亚马逊太空互联网计划获FCC主席支持 力劝其他委员批准

业界
2020
07/11
12:28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

图: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主席阿吉特·帕伊

7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太空卫星互联网计划赢得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主席阿吉特·帕伊(Ajit Pai)的支持,后者正说服其他委员批准该计划。

帕伊在推文中说:“像这样的卫星互联网旨在为美国和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提供高速宽带服务。”帕伊补充说,他已经呼吁亚马逊子公司Kuiper Systems就拟议中的服务提出条件,但没有具体说明。

帕伊的力挺可能会促使FCC进行的闭门投票获得通过,他在该机构领导着共和党的多数派。

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希望向低地轨道发射小卫星,以提供互联网覆盖服务。另外,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已经发射了480多颗星链卫星,总共计划发射12000颗卫星。2019年10月,该公司申请再发射30000颗卫星。

FCC负责协调发射轨迹和无线电频率的使用。亚马逊去年称Kuiper是个“长期项目,设想为数千万缺乏基本宽带互联网接入的人提供服务”。

亚马逊负责设备和服务的高级副总裁戴夫·林普(Dave Limp)在电子邮件中表示:“仍然有太多社区的互联网接入不可靠或昂贵得令人望而却步,而Kuiper计划将帮助缩小这一差距。我们感谢帕伊主席与我们一样致力于解决这一问题。”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五,亚马逊在内部邮件中要求其员工从移动设备上删除短视频应用TikTok(抖音海外版)。
业界
“欧盟瞄准科技巨头!”瑞士《财经报》6日报道,欧盟在草拟一系列详细法规,以遏制国际科技巨头的反竞争行为,缴纳更多税款,并强制其为平台上的非法内容承担更多责任。
业界
7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众议院司法小组委员会当地时间周一发布的一份声明表示,四家高科技公司即亚马逊、苹果、谷歌和Facebook的首席执行官,将于7月27日出席美国众议院该委员会会议,接受反垄...
业界
7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亚马逊发给第三方卖家的邮件和知情人士的说法,亚马逊一年一度的Prime Day会员日促销活动将推迟到10月,原因是担心新冠病毒病例激增可能会对供应链造成影响。
业界
7月2日讯,周三,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发言人确认,四大科技巨头(亚马逊、苹果、Facebook和谷歌)的四位首席执行官,都同意在联邦众议院反垄断委员会举行的听证会上作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