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股价大涨11% 每股跨过1500美元大关

业界
2020
07/11
11:4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1

7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五,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大涨11%,每股价格跨过1500美元大关。尽管当前新冠病毒疫情大流行导致整体汽车销售市场下滑,投资者认为市场对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电动汽车的需求将持续强劲。

当地时间周五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特斯拉股价上涨了150.37美元,报收于1544.65美元,涨幅10.78%。该股当天最高一度上涨至1548.92美元。

特斯拉将于7月22日发布今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一些分析师认为,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该公司第二季度将是其连续第四个盈利季度。不过,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认为,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该公司第二季度每股将亏损1.34美元,销售额将为48亿美元。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股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1日讯,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显示,得益于特斯拉股价的飙升,CEO马斯克的财富在本周五增加了61亿美元。
业界
7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随着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股价继续飙升,其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有望获得第二批股权奖励,价值高达18亿美元。
业界
在分析师看来,重要市场对Model 3的强劲需求,去年3月份推出、今年一季度开始量产并交付的Model Y的需求开始提升,将推动特斯拉的股价在未来12个月大幅上涨。
业界
7月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股价在过去几天内飙升了26%,先后突破了1000美元、1100美元和1200美元。
业界
6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三,美股收盘涨跌不一,道指和标指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纳指首次突破10000点大关,创历史新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