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三星手机未来可能将不附送充电器

业界
2020
07/11
00:2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根据韩媒 Etnews 的报道,三星正讨论关于将充电器从某些智能手机产品的包装盒中去除,未来的三星手机可能将不再附带充电器,最快将于在明年推出的一些手机产品中实施这个计划。

报道指出,三星这么做的原因除了节省成本以降低手机的售价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其认为大量的手机用户已经拥有充电器,甚至有些手机充电器从来没有被用户使用过,所以提供充电器的必要性在逐渐降低。总体上来说,这和苹果将在新一代 iPhone 上取消充电器的原因类似。

IT 之家了解到,三星每年的智能手机出货量都超过数亿部,如果将充电器在产品的包装列表中移除,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降低成本,但消费者未必会很快接受这一举动。目前,三星官方目前还未对此事有过任何表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0日消息,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AP)营收数据报告,其中数据显示,华为海思正在加速缩短与高通的差距,而他们已经超越了苹果和三星,成为了榜单中...
业界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Strategy Analytics上周日所发布的最新策略报告显示,从2020年下半年开始,苹果将推出支持5G 网络的新款iPhone 手机,因此全球5G 智能手机市场将面临一轮更激烈的竞争。
业界
7月1日消息,尽管相比较年初,新冠疫情已经没有那么严峻,但是大型活动和展会依然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
业界
三星预计将在8月份举行的一次活动中发布Galaxy Fold 2和Galaxy Z Flip的5G版本,以及旗舰平板手机Galaxy Note 20系列。
业界
据外媒sammobile报道,三星昨日卷入了一起OLED屏幕和产品专利侵权诉讼案件。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