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料 iPhone12 尺寸给出历史机型大合照

业界
2020
07/11
00:20
泡泡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泡泡网

苹果计划在今年 10 月左右发布 iPhone 12。据外媒称,iPhone 12 将推出 5.4 英寸,6.1 英寸和 6.7 英寸 3 种新机型。其中,5.4/6.7 英寸将会是两个全新的尺寸。

根据先前曝光的 iPhone 12 虚拟模型,有外媒放出了一张 iPhone 12 与 一众 iPhone 历史机型的对比图,以便清楚地显示不同 iPhone 的相对尺寸。从图中可以清晰看出,iPhone 12 的尺寸与 iPhone 11 Pro Max 相差无几,介于 iPhone 7/8/SE2 之间。

在此前的消息称,苹果将 OLED 显示屏应用于所有新款 iPhone 型号中。同时 6.7 英寸款与一款 6.1 英寸的机型将配备成三镜头,而 5.4 英寸款与另一款 6.1 英寸机型将双镜头的配置呈现。同时这四款机型,还会将继续延用 " 齐刘海 " 的全面屏设计,将搭载 A14 新处理器,支持 5G 连接和 120Hz 的高刷屏。

iPhone 12 这样的颜值是否会好评如潮?相信新机的发布会为我们揭晓答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欧盟监管机构此前要求苹果位于爱尔兰的子公司补缴147亿美元税款,卢森堡的欧盟法院将于7月15日做出裁决。任何裁决都有可能再次上诉到欧盟最高法院。
业界
7月10日消息,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AP)营收数据报告,其中数据显示,华为海思正在加速缩短与高通的差距,而他们已经超越了苹果和三星,成为了榜单中...
业界
Apple Silicon是苹果在WWDC20上宣布的Mac自研芯片项目,计划两年时间完成过渡,届时,Mac新品中将不再出现Intel x86产品。
业界
7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众议院司法小组委员会当地时间周一发布的一份声明表示,四家高科技公司即亚马逊、苹果、谷歌和Facebook的首席执行官,将于7月27日出席美国众议院该委员会会议,接受反垄...
业界
针对 iOS 14 的新隐私功能,即追踪用户行为之前需征求用户额外的同意,欧洲多家数字广告协会今日对苹果大加指责。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