蜻蜓FM和Keep推出联合会员大促 边听边运动实现多场景融合

互联网
2020
07/10
14:54
分享
评论

7月8日,蜻蜓FM和Keep宣布达成联合会员合作,开启音频平台与移动健身平台合作新模式。7月8日至12日,蜻蜓FM 推出联合会员首次大促活动,98元即可获得价值228元蜻蜓FM年卡和价值 248元Keep 年卡,限时4天。

蜻蜓FM和Keep推出的联合会员,可以在充分考虑双方用户重合度的基础上,实现边听边运动的多场景融合。根据相关数据显示,蜻蜓FM核心用户中18-30岁的青年群体占比近一半,在年龄分布中年轻群体突出,且普遍受过良好教育,大学本科学历占比三分之一。而Keep官方数据报告表明,其用户当中35岁以下的人占比达到了90%,主要用户组是由大学生群体和年轻上班族构成。这些用户中大多数都具有一定的消费能力和消费意愿,这就为双方联合会员的开通,提供了一定的消费基础。

蜻蜓FM自开通超级会员业务以来,已经与多家企业平台开通了联合会员合作,其中包括PP体育、优酷、芒果TV、京东PLUS、作业帮等。这种联合会员模式的推广,为合作双方的用户提供了更为优惠的服务,同时增强了行业发展的动力。截至2019年12月,蜻蜓FM超级会员数已突破1600万人,会员单日平均收听时长达246分钟。

而Keep数据显示,2019年Keep共有2亿用户,累计运动总时长为224亿分钟。据统计,Keep用户平均每周锻炼4.64次,每次锻炼时长平均20分钟。由此,可以看出蜻蜓FM和Keep的用户规模大、使用频率高。在此基础上,借助蜻蜓FM的音频平台属性,与Keep进行联合会员的推广,边听边运动实现多场景融合。在为用户带来更多便利与实惠的同时,也能提升潜在用户的数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