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ust数据显示:新闻应用在 2020 年呈现爆炸式增长

互联网
2020
07/10
10:03
分享
评论

2020年1月至2020年4月期间,新闻应用的会话量增长了59%,5月份的使用量仍远高于新冠疫情爆发之前的水平——这表明新闻应用使用习惯发生了变化

北京,202079日——在2020年上半年,消费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依赖新闻媒体,以便了解新冠肺炎疫情不断变化的态势。Adjust数据显示,消费者越来越多地通过手机来获取新闻,这表明客户常用的媒体应用会持续受到关注。

数据显示,从2020年1月至4月,新闻应用的每日安装量增长了37%。安装量在3月达到顶峰,然后在5月回落至接近疫情爆发之前的水平。

同时,新闻应用的每日会话数量也大幅增加。在1月至4月之间增长了59%,并在4月达到顶峰。4月至5月之间,会话数量仅下降了13%,总体增长数量仍远远高于2019年以及2020年初。这表明,越来越多的人转向使用便捷的新闻应用获取新闻。

“在这个充满不确定性的时期,消费者更加依赖新闻媒体,这突出了在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期间,媒体在提供信息来源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Adjust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Paul H. Müller说道,“我们的数据表明,移动应用已成为人们阅读新闻的主要渠道,从长远来看,这可能会改变人们与新闻媒体互动的方式。”

疫情爆发以来,世界各国都在采取封锁措施并不断变更防疫规定,而Adjust的数据也展示了全球各个地区的趋势:

美国地区的新闻应用使用量大幅增加,成为全球增长最为显著的地区之一。从2020年1月到4月,每日安装量增长了53%,每日会话数量则激增了104%。而且可以看到的是,每日会话数量在4月到5月之间仅减少了8%,这表明许多用户仍在坚持使用新闻应用。

在欧非中东地区,每日会话数量在四个月内增长了69%,并在3月达到顶峰,这与该区域大部分地区实施封锁措施的时间一致。其中,德国和法国地区每日会话数量的增长较为突出,分别增长了75%和71%。

在亚洲,日本地区的数据与世界其他地区表现出的变化趋势相似,从1月到4月,安装和会话数量分别增加了23%和44%,而从4月到5月,会话数量则减少了11%。

###

关于Adjust

Adjust是一家全球B2B SaaS公司。公司的创立初衷源自对技术的热情,且诞生于移动经济的中心,目前在全球各地设有16个办公室。

Adjust平台包含移动数据监测、防作弊、网络安全及营销自动化产品。通过这一系列产品,Adjust为使用其服务的35,000个应用提供帮助,让营销变得更简单、更智能、更安全。包括Procter & Gamble、Rocket Internet和腾讯游戏在内的全球领先品牌已经使用Adjust的解决方案来确保预算安全及优化市场表现。

2019年,Adjust获得了欧洲年度最高融资之一,共筹集了近2.3亿美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