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splus重启l 提升智能手机流畅度有妙招

互联网
2020
07/08
14:21
分享
评论

用户对智能手机的需求千变万化,比如赶时髦的喜欢曲面屏,网上冲浪者追求高刷新率,爱拍照的关心影像功能,商务人士在乎续航,但无一例外的,几乎所有用户首先看重的是手机的流畅性。手机的流畅性和手机本身的性能、存储空间、用户使用习惯有很大关系。一部手机买到手,性能基本无法改变,那么我们可以经常清理存储空间,定期重启手机,来应付手机卡顿的问题,让手机恢复流畅。

image.png

频繁的安装与卸载APP会在手机内积累大量残留。除此之外,还有软件、游戏的安装包、升级包,日积月累,这些缓存文件、安装包和卸载残留也渐渐的占据了手机宝贵的空间,从而降低了手机速度。如同一个房间堆满了杂物,人就没有了足够活动的空间。

为了帮手机恢复流畅,可将一些不需要自动运行的软件取消自动运行,禁止自启动一些很少使用的软件,也可以释放不少内存。步骤:在桌面找到「手机管家」,选择「权限隐私」-「自启动管理」。

还可在手机桌面找到「手机管家」-「清理存储空间」,点击「可放心清理垃圾」可以看到有哪些可以清理的文件,点击「一键清理」就可以将它们统统删掉。

一些微信里程序功能也是会产生缓存的,如果你要是不需要此项功能建议清理位置信息和记录然后关闭此功能。聊天记录也是极占内存的。但是如果你有查看和查找聊天记录的习惯,那么建议你清理聊天记录时要慎重。

让手机恢复流畅,还可以使用重启的方法。

image.png

以OPPOR9splus为例,方法1: OPPOR9splus官方最新正式版是ColorOS 5.2.1系统,重新增加了重启功能。只要长按电源键,屏幕上会出现上滑重启下滑关机的界面,拖动按钮上滑到绿色重启处即可重启。方法2:之前在ColorOS 3.0系统版本上,由于某些原因取消了重启功能,这种情况下可以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上键8S左右,即可重启OPPOR9splus。

需要注意的是,不需要对OPPOR9splus无限重启或反复重启,每周一次的频率即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