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电脑的 Acer 开始跨界:从今天起它还会卖饮料

业界
2020
07/08
23:13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威锋网

说起宏碁(Acer)这个品牌,你第一时间想到的肯定是计算机品牌。不过从今天开始,它就要被加上 " 饮料品牌 " 这个头衔了。

计算机品牌厂宏碁今天宣布跨足饮料市场,内部已成立饮料部门,将从 7 月起推出自有品牌能量饮料及胶原蛋白饮,预计铺货到电商平台,藉此逐步将宏碁转型为生活风格品牌。

据悉,首款产品 "Predator Shot" 采用 Acer 旗下电竞系列 PREDATOR 掠夺者的 LOGO,主要成分是咖啡因、牛磺酸和 B 族维生素,产品还特别添加叶黄素保护视力,价格未公布。

宏碁董事长陈俊圣出席全球发表会媒体联访时表示,能量饮料是宏碁旗下电竞品牌 Predator 的延伸,内部讨论时认为,既然决定做饮料,只做一个产品太单薄,决定再推出胶原蛋白饮,主打女性游戏玩家。

据悉,宏碁饮料产品筹备约半年时间,已取得相关认证,预计 7 月开始出货,胶原蛋白饮会从台湾开始卖,能量饮料规划在台湾和欧洲开卖。但他也坦言,饮料没那么容易做,需要概念验证," 不是去做就会赚钱 ",必须先进到市场再说;宏碁已经研究满久,还有第三个、第四个饮料产品在规划。

宏碁成立于 1976 年,是历史最久的华人电脑品牌。根据 IDC 在 2020 年第一季度的统计,宏碁是全球第 4 大电脑制造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博主 @数码闲聊站爆料,Redmi 联发科天玑 1000+ 机型使用的是 120Hz OLED 屏,而且是弹出全面屏形态。
业界
5 月 7 日晚间,朗科科技(300042.SZ)发布公告称,时隔 3 年,公司起诉美光消费产品集团公司等单位侵犯公司发明专利事项终有判决。
业界
虽然是自动驾驶新创公司中的翘楚(至少融资额上是数一数二的),但 Zoox 也有点坚持不住了。The Information 就爆料称,Zoox 正在酝酿 " 卖身 "。
业界
博主 @测评君曝光了 iQOO Z1 售价:2498 元。
业界
碳纤维一直是很多超级跑车爱用的材料,这种含碳量超过 95% 的的纤维,质量比铝合金材料轻,但强度却比钢铁大,能将汽车的速度和性能发挥到极致,如今这种技术也用到了地铁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