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电充电好不好 搜电充电宝带你剖析共享充电宝的优势

互联网
2020
07/07
16:08
分享
评论

众所周知,共享充电宝项目走过了数个年头,由最开始的不为人重视,到共享单车轰然倒塌之后,资本迅速涌入共享充电宝这个赛道。而随着资本的涌入,共享充电宝仍一直被人诟病,不少声音认定共享充电宝不是刚需。

直到2019年底,众多共享充电宝品牌纷纷宣布开始盈利,部分共享充电宝还提高了每小时租借的金额。让人不禁疑惑,每小时几块钱的共享充电宝项目,是如何在不被大众看好的情况下,实现盈利的呢?事实上,这一切,都离不开共享充电宝本身及其项目所具有的优势。

首先,要明确共享充电宝的作用是什么。

搜电共享充电宝是为用户提供手机移动充电服务的一款产品,可使用微信或者支付宝信用分扫码租借,随借随还,方便携带。

搜电充电好不好?搜电充电宝带你剖析共享充电宝的优势

其次,搜电共享充电宝机器能够为商家及客户带来方便。

手机没电或电量过低会带来用电焦虑,而一个搜电共享充电宝能为用户解决手机没电的问题。同时,搜电共享充电宝三线合一,人力维护的成本非常低,一般情况下,正常的月耗电量仅为4-6度,为商家免除了顾客频繁借充电线、插头等带来的管理困扰。

搜电充电好不好?搜电充电宝带你剖析共享充电宝的优势

第三,搜电共享充电宝能够为商家带来收益。

每当用户租借一个搜电共享充电宝,商铺就能获得一定的租金分成。而用户为了手机充电,会增加顾客在店内的停留时间,提高顾客进行二次消费的概率。

搜电充电好不好?搜电充电宝带你剖析共享充电宝的优势

搜电共享充电宝能为商家带去客流。

搜电共享充电宝通过小程序为用户提供服务。商家投放设备后,在3-5公里内,用户可以在“搜电”小程序上看到商家的店铺,从而前往商家店铺进行租借,不仅提升了商铺的曝光度,还能为商铺带去客流。

搜电充电好不好?搜电充电宝带你剖析共享充电宝的优势

中国现有的智能手机保有率越来越高,而随着手机应用软件的增加,用户对手机的依赖程度及使用频次不断提升,对于手机电量的焦虑感也越来越强。搜电共享充电宝不仅能为用户提供手机移动充电服务,缓解用户的用电焦虑外,还能为商家带来租金分成,增加顾客的停留时间及二次消费的可能,为商户赚取额外收益。

与此同时,为了更好地保障加盟商户的权益,搜电充电宝还推出本金保障等专项扶持政策,互利共赢,做到共赢、共益、共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