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好评如潮 魅族售后服务给力 网友:黄章实在是太良心了!

互联网
2020
07/07
15:03
分享
评论

今年手机厂商可谓是铆足了劲,开年到现在都不断有新机发布,从中我们就可以看出当前手机市场竞争的激烈程度了目前的国内手机市场,各大厂商都在挖掘自身的竞争力,以图通过核心竞争来占据手机市场的份额,所以在目前的很多手机厂商看来,只要他们的手机能够收获足够多的吸引了,那么就是成功了,而我们今天要说的就黄章在五月份发售的5G旗舰新机—魅族17。  

从黄章前期的预热来看,魅族17的定位就已经很明确了,那就是大屏5G性能旗舰。魅族17系列采用了第三代极边全面屏的设计,提升了手机的屏占比,让用户的视野更加宽阔, 此外,魅族17的屏幕通过魅族技术上的调教和优化,可以实现高亮度的同时降低功耗,有效增加手机续航,很受年轻人的喜欢,同时魅族售后处理颇具效率和质量,这也是非常吸引消费者的一点。  

在新机的售价方面,这一次的魅族17虽然定位于中高端机市场,但是价格也是十分具有吸引力,一款全新的魅族17的起步售价将会是3699元,这样的价格在同等手机中可谓是极具性价比了,让许多喜爱魅族,但是却囊中羞涩的人了一口气,而且就算魅族17的售价不高,但是它的售后服务什么的依然没有打折扣,简直是良心到了极点啊。  

 黄章还表示,在魅族17的性能配置方面,他绝对不会让魅族的粉丝们失望,魅族17全系搭载强劲的高通 骁龙865处理器,极大的提升了手机使用性能,而且魅族17拥有4500mAh 超大电池,加上30W Super mCharge 超充所拥有的电荷泵技术全面保证了魅族17的续航能力,魅族17日常实用续航时长可达两天,几乎完美的满足了人们的需要

魅族售后服务方面,黄章这次也拿出了十足的诚意,无论手机出现什么样的问题,魅族售后都会第一时间为你协调处理,购机之后完全不需要有任何后顾之忧。 网友都说:黄章实在是太良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