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跃龙门 金榜题名 海信洗衣机为莘莘学子加油

互联网
2020
07/07
15:02
分享
评论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2020年的高考,亦是如此。虽然今年的高考比以前推迟了一个月,但相同的是那份全国人民的关注和期盼,这仍然是一个“见证历史”的时刻!今天是7月7日,也是一年一度的高考日,万千考生已奔赴考场,以梦为马,以笔为剑,创造辉煌!

高考,一段人生经历,一次心态磨炼,十二载寒窗苦读的目标,承载着无数家庭的殷切希望,同时也见证了一群青春追梦人为了梦想执着奋斗的模样。这可能是无数人一生中最难忘的记忆,仅仅为了一个理想,奋斗三年。严寒酷暑,未曾放弃,坎坷挫折,都在继续。2020年的夏天,见证着高考考生的金榜题名,更见证着一群研发人员的努力和成果。

47ce4ce186277f65ff78b46131334d83

给你一张折叠床,能做些什么?回答无非是躺着追剧、刷抖音,但有这样一群人,研发期间,他们细心打磨,废寝忘食,每晚只在实验室折叠床上睡三四个小时,最终研发出了搭载“离子蒸烫洗”技术的海信s60蒸烫洗洗衣机,百万森氧离子让衣物爱上呼吸。

海信s60蒸烫洗洗衣机,是研发人员数个日夜坚持的心血和成果,哪怕迷茫失败,也不曾放弃,最终完成对行业微蒸空气洗和蒸烫洗的升级;是上班族的洗衣神器,15分钟快蒸除皱,一键搞定蒸衣、熨衣的繁琐步骤,上班之前还能画个美美的淡妆;是宝妈们的家庭小帮手,43分贝超低音,不用担心会把宝宝吵醒,扔进去衣服,搞定家务的同时还能追剧、刷抖音;是懒癌们的救星,一台洗衣机,除菌、除皱、熨烫三效合一,轻松解放双手,完全可以再懒点。

577ffadc3d3340c070f9de71a676f2e

最后想借着高考之际,把两个词送给大家,一个叫认真,一个叫坚持。认真的人改变了自己,坚持的人改变了命运。高考不可怕,困难也不可怕。时间总会知道我们要什么,而努力是最好的答案。

这个夏天,海信s60蒸烫洗洗衣机预祝考生高考折桂,前程似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