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时代,QQ浏览器的发展契机

互联网
2020
07/03
18:15
分享
评论

最近,5G基站在建中的消息引起了很多行业大咖的关注。在这良好的发展态势下,QQ浏览器等一众浏览器平台,也借助5G契机发挥平台优势谋取发展机遇。

5G时代,QQ浏览器的发展契机

作为互联网行业的龙头企业,腾讯早在半年前就已经开始布局5G领域。据了解,腾讯早就与联想集团建立合作关系,力求打造一个5G生态系统。借助智慧物联网多端系统的5G性能,并将这一性能体现在QQ浏览器上,让广大用户在浏览网页的过程中可以感受到独属于5G的速度。

据相关人士透露,配备5G性能的QQ浏览器,主打高速浏览与智能浏览两大性能。因为QQ浏览器本身就有智能浏览的技术积累,再加上定制匹配联想用户需求的内容模块,就能给用户带来极佳的浏览体验。为了加深用户对5G浏览器的印象,QQ浏览器还会通过AI大数据算法,对用户的搜索内容不断进行学习,以了解用户日常的使用习惯。

5G时代,QQ浏览器的发展契机

在QQ浏览器最新一次的升级中,QQ浏览器就增加了许多应用插件,其中包括翻译插件、制图小工具、小视频插件等,这些插件不仅能够让浏览器拥有更多附加功能,还能够将浏览器5G速度展现得淋漓尽致。

5G时代的到来,让不少企业平台看到了发展机会。目前,QQ浏览器的5G布局还在持续进行中,广大用户想要了解更多关于5G浏览器的资讯,一定要记住关注QQ浏览器的每一次升级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