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速云香港服务器采用BGP多线路互联,可智能监控网络状况,自动切换至最佳路由!

互联网
2020
07/03
17:03
分享
评论

说到香港服务器,近些年来它的人气和热度一直都在持续上升,成为外贸、跨境电商和游戏等外贸型或具有海外业务的企业,最喜爱和青睐的业务托管平台。这是因为无论是硬件性能、网络线路还是带宽品质,香港服务器在这些方面都具备许多独特的优势。香港服务器,在中国大陆地区乃至整个亚太地区的访问速度都比较快,并且网络稳定性好,非常适合企业部署面向亚太地区客户群的出海业务。另外,香港是世界级的国际金融中心,它在数据中心建设方面,市场成熟规范,网络设备普遍质量更高、性能更好。

亿速云,作为国内一家拥有丰富行业积淀和技术经验的的专业云计算“公有云”服务提供商,致力于通过互联网,为广大的中小企业、小微企业、初创企业等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企业用户,提供包括“云服务器、裸金属服务器、高防服务器、香港服务器、美国服务器”等在内的服务器租用业务。其中,面对广大企业用户所提供的香港服务器,在助力国内企业客户业务出海方面的表现非常不俗。

下面,我们来看看亿速云所提供的香港服务器,都有哪些具体的特点和优势?

一、搭建网站免备案

首先,选择亿速云香港服务器搭建和部署网站无需进行备案。亿速云香港服务器,免去了国内网站备案的繁琐程序,满足更多用户实现了搭建和部署网站短期内快速上线的需求。单单凭借这一点,就使得许多企业用户和网站开发者,放弃国内服务器,而选择租用香港服务器。因此,香港服务器也成为很多企业用户和网站开发者的“建站首选”。

一般来说,租用免备案的服务器有3种类型:

1、部署在香港数据中心机房的香港服务器,不需要单独备案,可以直接用来做网站或者其他业务。

2、除香港以外的国外服务器、海外服务器,那些在其他国家或地区托管的服务器,虽然不同国家政策也不一样,但相对于国内来说,基本上是不需要单独进行备案的。

3、国内一些所谓的免备案服务器,多指一些小的IDC服务商、服务器托管商所提供的服务器。这些所谓的免备案服务器,据说可以不用备案,也能正常打开和访问网站,但是随时都有被查封的风险。而且这些小的IDC服务商、服务器托管商所提供的服务器,安全性和稳定性都不高。所以,如果我们要选择一些所谓的国内免备案服务器,最好要慎重考虑,不要为了怕麻烦、为了便宜,而选择一些不正规、资质不全的IDC服务商和服务器托管商。

二、国内、海外访问低延时

国内服务器,主要面向中国大陆内地的客户群体,在国内的访问速度快,但在海外的访问速度则较慢。

香港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一个“国际网络枢纽中转站”,国际网络带宽资源丰富,网络连通世界各地。所以,香港服务器在海外地区,尤其是东南亚乃至整个亚太地区的访问速度都比较快。

部署在亿速云香港数据中心机房的亿速云香港服务器,接入了“中国电信CN2专线” (香港直连大陆内地的回国线路),不仅网速快,而且稳定性也远超于一般的普通线路,更能满足企业用户的业务需求。亿速云香港服务器,在广东的访问速度,延时 < 10 ms(毫秒),全国的访问速度,延时 < 25 ms(毫秒),这样的超低延时,极大满足了用户对于服务器访问速度和网站响应速度的需求。另外,亿速云香港服务器,可供选择的网络带宽资源充足,带宽最大可达到200 M,用户可以根据自身业务的发展需求,灵活地选择自己所需要的带宽大小。

如果一家企业的主要业务是从事“外贸”或者“跨境电商”,既想要保证国内的访问速度,又想要降低海外访问的延时,可以优先考虑租用香港服务器。无论是国内企业客户业务出海,还是海外企业客户来华发展,香港服务器都能为之提供强有力的网络带宽支持。

三、基于BGP解决方案的多线路互联

BGP(边界网关协议)最主要的功能,在于控制路由的传播和选择最佳路由的路径。通过BGP方案的线路设计,可以实现不同网络运营商之间网络的互联互通和智能切换。因此,采用BGP方案,可以实现数据中心机房服务器的“双线路互联”或 “多线路互联”。

部署在亿速云香港数据中心机房的亿速云香港服务器,采用了基于BGP解决方案的多线路互联,接入了“电信、联通、移动、香港宽频、电讯盈科、日本电报电话”等国内、国际多家网络运营商的网络线路。机房服务器的“骨干路由”可智能监控当前实时网络状况,并自动切换到最佳路由,从而保证用户租用的香港服务器,能够始终保持稳定快速的访问体验。

亿速云,作为一家资质齐全、正规合法,拥有丰富行业积淀和技术经验的专业云计算“公有云”服务提供商,所提供的香港服务器租用服务,有两种类型可供选择,一种是普通机房的香港服务器,另一种是部署在高防机房的香港高防服务器。

亿速云香港高防服务器,专业防御DDoS攻击,比普通的亿速云香港服务器,增加了防御DDoS攻击的能力,提供的DDoS防御标准,最小30 G,最大可达800 G,防御性能出众,用户可以根据防御需求的变化,进行灵活调整与升级。

无论是亿速云香港服务器,还是亿速云香港高防服务器,两者都具有较高的性价比,都可支持用户根据自己的不同需求,自定义配置服务器的“CPU(中央处理器)、内存、网络带宽、操作系统以及存储硬盘的容量大小”等,满足了不同层次、不同需求用户之间的差异化配置与需求。另外,用户还可以根据自身业务的调整与变动,随时对服务器的资源配置进行相应的升级或降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