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力多地区落地智能化城市治理解决方案

互联网
2020
07/03
16:04
分享
评论

当前,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现代科技在社会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撑作用越来越重要。而“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等国家政策的建设与推进,更为广泛的社会治理相关产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科技企业在其中的作用不可小觑。

将新科技融合应用于社会治理工作是大势所趋,面对新形势下的安防领域,其面临各种需不断解决完善的问题,东方网力充分发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领域的技术优势打造了多款产品。从前端感知到数据汇聚、再到贴合行业应用场景的应用以及解决方案,整个产品体系分为智能前端设备、联网产品、视频产品、数据产品以及行业解决方案,共计10余类产品、8个解决方案。广泛服务于雪亮工程、智慧警务、应急管理、智慧社区等不同领域。面对当下的多场景智慧安防的需求,东方网力已经在多地区落地智能化的城市治理解决方案。

在云南,东方网力联合云南省公安厅、昆明市公安局在云南省内区域试点“VID视频数据治理系统”获得成功后,目前已在全省应用推广。VID视频数据治理系统致力于处理超大规模视频图片资源,提取有价值的目标信息,利用新型聚类算法、大数据挖掘、深度学习、分布式级联等技术手段,实现从海量视频数据中汇聚归档,并赋予唯一视频身份编码,建立标准视频身份数据。再通过融合公安内网大数据资源,结合实际业务,建立多维数据业务分析模型,实现对全目标对象的精细化管控,从而建立起一套全新的数据资源管理应用体系。

在蚌埠,东方网力的数据业务中台系统的数据治理资源总量已近两百亿,在数据智能系统方面,针对实体关系、实时预警等场景研发与积累多种的数据智能基础算法模型,围绕基础模型及其组合形成的各类业务技战法多达上百个,并取得了明显实战成果。

作为国内知名的视频监控管理平台领导厂商,东方网力打造的城市数据平台已经广泛应用于公安、政府、城运中心等多个城市治理场景。面向未来,东方网力将不断探索新思路新方法,依靠从AI到DI的创新手段,为全面推进城市数据治理贡献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