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九大学科 作业帮直播课名师7月7日直播解析高考真题

互联网
2020
07/03
15:06
分享
评论

三天后,全国1071万名学子将走入考场,共同迎战“史上最特殊的高考”。受疫情影响,2020届考生经历了最长寒假、云端开学、在线直播上课、高考延期后,即将迎来“最高标准、最严举措”的2020年高考;同时,本届高考还是北京、山东、天津、海南等省市“新高考改革”进入实质性落地实施阶段的元年,我国新高考省市扩大至6个。

新高考改革碰撞新环境会有什么新火花?今年高考命题有何新趋势? 2020高考创新题背后有哪些故事?2021高考复习策略如何制定?行业专家指出,市场上任何模拟题或练习题,在出题思路、角度、科学性、严谨性等方面无法和高考真题相比,且历年高考试题命题具有一定连贯性和规律性,因此,对于高一、高二的学子而言,2020年高考真题是非常重要的复习资料和备考方向。

7月7日—7月11日,作业帮直播课将在考后第一时间开启 “2020高考真题解析直播”系列课程,资深名师一同发力,针对高考真题放出花式解题大招:纵向解读2020年高考试题,横向分析2021年高考备考策略,洞悉考情,解构考点,为高一、高二学子指明2021备考方向。

  五天九大学科全覆盖

本次系列直播课,将聚焦2020高考全国卷以及“新高考”试卷,从常见考点、题型变化、命题趋势、备考策略等多个维度,进行全方位解读。以语文解析课为例,考试结束后,作业帮直播课资深名师将第一时间归纳命题规律,揭示高考作文真相,用科学系统的学习方法让备考效率翻倍。

  新高考命题详解读

无论是新高考物理的“降维解读”压轴难点,还是新高考化学的“风向预测”,或是新高考生物的“生命科学发展趋势”探索都颇具看点。作业帮直播课将从多个角度权威解读试卷结构、命题变化,为备考学子们指点迷津,并给出极具策略性的备考方案,助力新高考地区学生备战2021!

广大学生可以通过作业帮APP、作业帮直播课APP,作业帮直播课小程序、人民日报客户端、学习强国APP、百度、知乎,新浪微博、B站、抖音、快手进入直播入口。此外,关注【作业帮高中直播课】公众号,还可以领取“十年高考真题大礼包”。

2020高考真题解析直播具体课程安排如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