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信科技荣获“天马奖·中国创业板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最佳董事会”奖项

互联网
2020
07/03
14:24
分享
评论

近日,由证券时报社主办,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担任指导单位的“天马奖•第11届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获奖榜单揭晓,宇信科技凭借规范的公司治理、卓越的董事会建设和优秀的投资者关系管理,荣获“天马奖·中国创业板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最佳董事会”奖项。

“天马奖”旨在树立优秀标杆,倡导股东文化,完善公司治理,共同推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作为国内最权威的上市公司评选活动之一,此次评选经由合规和资格筛查、公司申报、机构推荐、网络投票、评委评审与交易所审核等层层遴选。“天马奖”举办11年间,以上市公司为主体的投资者关系也发生了革命性变化,这对上市公司的投资者关系工作提出更高要求。

宇信科技自A股上市以来,始终尊重投资者,并通过业绩说明会、路演活动、投资者见面会、深交所互动易平台、电话会等多种形式,采取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地与投资者沟通,并严格按照股票上市地上市规则,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地进行信息披露,不断提升信息披露水平。

本届获得“天马奖”,是广大投资者及资本市场参与各方对宇信科技董事会、投资者关系工作及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充分认可。未来,宇信科技将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在规范化运作与防控风险的前提下,积极推动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同时,依据新《证券法》等法律法规,加强投资者保护工作,创新投资者沟通渠道,更好地传递公司投资价值,创造良好的经营业绩,积极回报股东及广大投资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