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缺钱了?供应商预计 5G iPhone 今年出货量或减半

业界
2020
07/03
17:35
极客公园
分享
评论

来源:极客公园  作者:小小

苹果可能在今年秋季推出首款 5G iPhone,但其供应链合作伙伴现在对这款新智能机的出货量却感到不那么乐观。

据消息人士透露,供应商预计苹果 2020 年款 5G iPhone 出货量或比最初预计减少 50%。在持续猜测苹果将推迟 iPhone 12 发布之后,供应商现在报告称,2020 年 5G iPhone 的出货量可能远低于预期。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很多用户可能缺钱,出货量减少可能意味着苹果将推迟发货,以便在 2021 年初进行更多销售。

供应链内未具名消息人士表示:"2020 年,5G iPhone 的出货量可能会比预期疲软得多。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支持毫米波的 5G iPhone 出货量在 2020 年可能为 1500 万至 2000 万部,而此前供应链估计为 3000 万至 4000 万部,这加剧了苹果相关供应商之间的竞争。"

其他消息人士称,苹果通常于 9 月份举行的秋季发布会可能会推迟到 10 月份,甚至可能更晚。最近,苹果供应商博通 ( Broadcom ) 报告称,由于某公司(据信是苹果)的 " 重大周期延迟 ",该公司预计利润要到 2020 年第四季度才会增长。iPhone 12 系列预计将由四款机型组成,均支持 5G 连接。但关于这四款手机是否都将配备速度更快的毫米波 5G 功能,还是仅限于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机型,目前说法不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个月底,印度电子信息技术部宣布,禁止包括TikTok、微信、茄子快传、UC浏览器、微信、QQ、快手和美图等在内的59款中国应用。
业界
7月2日讯,周三,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发言人确认,四大科技巨头(亚马逊、苹果、Facebook和谷歌)的四位首席执行官,都同意在联邦众议院反垄断委员会举行的听证会上作证。
业界
7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英国监管机构周三发布了有关苹果和谷歌搜索引擎交易的调查报告,认为谷歌向苹果付费成为后者Safari网络浏览器默认搜索引擎的行为,为谷歌竞争对手进入搜索引擎市场制造了重大障碍...
业界
据媒体 DigiTimes 今日报道,由于苹果今年采用自研5G 毫米波天线模块,故 iPhone 2020产量将有一定程度下滑。
业界
6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二,美股连续第二天上涨,但收盘时涨幅有所回落,因市场担心美国部分州的新冠病例增加可能抑制经济活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再创新高,苹果带领科技龙头股股价走高,投...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