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位数 QQ 靓号上线,就是有点费钱

业界
2020
07/03
17:37
电脑报
分享
评论

来源:电脑报

6 月 28 日,腾讯上线了一批 8 位数的 QQ 靓号。靓号是腾讯公司推出的一种增值 QQ 号码,分为普通靓号和精品靓号,精品靓号带有尊贵的 " 靓 " 字标识,在资料卡、账号信息页等多处状态栏都会显示,除此以外,QQ 靓号还支持一键克隆原号码好友,开通后可以一键添加原 QQ 账号所有好友。

不过,想要拥有一个 8 位数的 QQ 靓号不是那么容易的。首先,这次放出的 8 位数 QQ 靓号是限时限量的,购买的话,安卓用户需要支付 100 元,开通 5 个月超级会员即可获取,而 iOS 用户则需要至少开通 6 个月的超级会员,算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

而且,值得注意的是,这次申领的靓号须保持 QQ 超级会员身份才可正常登录。QQ 超级会员服务期满或者主动关闭服务后,该 QQ 号码将暂时冻结不可登录,如 90 天内未续费,该号码将被收回。

当然,如果你是壕,这些都不在乎,甚至在获取 QQ 靓号后,还可以花钱升等级,比如选择额外开通 1-4 个月的超级会员,就会获得星星的等级,如果额外开通 80 个月的会员,就会马上升级一个太阳的等级。

为什么会有人宁愿花钱也要注册一个 QQ 靓号呢?QQ 号其实就如同手机号码一样,如果注册到了一个 " 靓号 " 的话完全可以说是非常幸运的,之前就有媒体报道有人花了二十几万元去购买一个 5 位数的 QQ 号,还有人花了 50 几万买了个 5 位数的 QQ" 靓号 "。

按照大家对于 QQ 号市场价值的评估,现如今拥有短位数的 QQ 号大多数人都能卖个好价钱,甚至于可以换一部车了。如果你发现自己的账号也很值钱,你愿意卖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腾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日消息,就网传“腾讯状告老干妈拖欠广告费提及某搜索引擎”一事,百度搜索今日下午发布微博称,“手里的瓜突然不香了......有一说一,这事与我无关。请大家不传谣不信谣,理性吃瓜,”以表示此事与百...
业界
7月1日下午,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老干妈公司”)相关负责人回应澎湃新闻记者表示,他们也正在看警方通报,具体情况记者需要向警方了解。对于腾讯方面是否会撤诉,该负责人表示...
业界
6月16日晚间消息 传腾讯计划成为爱奇艺最大股东,首次影响爱奇艺周二大涨25.85%,百度大涨5.10%,而腾讯在美国交易的ADR上涨2.20%。
业界
6月16日消息,针对“腾讯计划入股爱奇艺,已与百度就购买进行接洽”一事,百度、爱奇艺和腾讯对此均表示:不予置评。
业界
6月16日消息,路透社报道称,据知情人士透露,腾讯计划成为爱奇艺的最大股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