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发力打造性价比高的手机 今日强势登场

互联网
2020
07/02
17:25
分享
评论

在5G时代,不少年轻人选手机会将性价比放在首位,想要购买性价比高的手机。因此荣耀青春版以高颜值,亲民价格一直以来受到许多年轻人的喜爱。7月2日,荣耀30青春版如期而至,这款以“5G青春,美好如你”为主题的新品,是荣耀专为年轻人打造的5G手机,也是一款集性价比和性能于一身的“5G强将”。

荣耀手机在2020年H1逆势增长,线上稳居第一,斩获618全平台当日及累计手机销量冠军,这次发布的荣耀30青春版也不例外。在外观方面,荣耀30青春版搭载6.5英寸珍珠屏,屏占比为91.2%,并且支持90Hz刷新率以及180Hz屏幕采样率。在外观方面,荣耀30青春版共有四种潮流配色,背部采用玻璃机身设计,同时用高精密机加工纹理,将光影的反射与机身相结合,展现精致侧颜,在颜值上满足年轻人的审美特性,打造5G时代潮流时尚并且性价比高的手机。

荣耀30青春版搭载天玑800处理器,拥有7nm制程,8核CPU架构,以及游戏优化引擎。在游戏方面,荣耀30青春版针对画面、网络、操控等方面进行优化升级,游戏速度更快,稳定性更强,同时提升手机性能,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荣耀30青春版支持双模6频5G网络,优势在于不必担心未来5G核心网变化的问题,多频段能够涵盖全球大部分的5G网络,随时随地,想用就用,不仅是一款性价比高的手机,也是一款做到真正的“全网通”的新品。另外荣耀30青春版搭载多项网络技术,在弱信号地区也能提供更优网络方案,全场景下都能带来旗舰般网络体验。

作为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5G性价比高的手机,荣耀30青春版具备旗舰级影像能力,它搭载4800万AI三摄,具备AI疾速抓拍等相机技术,在实测中,荣耀30青春版与两款其他品牌主流机型做抓拍对比,可以看到其他两款机型在抓拍高速运动的物体时,均出现了拖影、局部画面不清的问题,而在荣耀30青春版拍摄的样张中,画面清晰无拖影,同时也没有局部模糊的情况出现。同时荣耀30青春版还拥有超广角、微距等有趣的拍摄玩法,搭配前置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自适应技术让它能够保留更多细节,并支持手势自拍功能,综合表现非常优秀,也能够满足年轻人的拍摄需求。

除此之外,荣耀30青春版还拥有HDR10,视频增强等优秀配置,为手机整体能力带来提升。在价格方面,荣耀30青春版起售价为1699元,是一款性价比高的手机。在这个5G时代,荣耀30青春版也是年轻人尝鲜5G的一个不错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