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line赋能智慧党建,看今朝乘风破浪

互联网
2020
07/02
15:53
分享
评论

建党节是中国共产党建党日,2020年7月1日,我党迎来了第99个生日。

2019年7月1日,鸿合科技与人民日报数字传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探索“媒体+产业”携手发展的融合新模式。

目前,智慧党建平台发展如火如荼,鸿合科技旗下商用品牌newline与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成功合作后,继续不断为政、企党建事业增添助力。

智慧党建屏捐赠武汉

图片1.jpg

2020年3月,newline联合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向武汉疫情防控指挥部及部分方舱医院捐赠了智慧党建屏。借助党建屏视频会议功能,将临时党支部、防疫前线指挥部与方舱医院紧密地连接起来,把一线最新动态实时传递出去。一线工作人员也可以在第一时间了解我党针对疫情发布的最新动态,并且时刻感受到我党和人民的战疫决心和强大支持!

建设银行党建事业展示区

图片2.jpg

在中国建设银行云南总行,嘉宾的目光会被一台86英寸的newline党建智慧屏所吸引,屏幕显示着定制的智慧党建App界面,可随时浏览最新的党建新闻,获取丰富资料。newline智慧党建屏显示效果出色,画质细腻、色彩自然,可视角度大;其还具有精准触控优势,点击操作更加流畅自然,反应迅捷;来访嘉宾可在屏幕上通过互动手势了解和观看更多党建内容。

山西省纪检委党员会议室

图片3.jpg

山西省纪检委党员会议室使用newline智慧党建屏做为党建、党宣的使用平台,显示效果极佳,操作简单快捷易上手,亦可兼容定制化智慧党建平台,既可以满足党建全员会议需求,同时也可以将党员发言、讲话及重要资料实时同步显示,是智慧党建项目成功的典范。

川煤集团党建活动中心

图片4.jpg

川煤集团使用newline智慧党建屏,快速完成党建活动中心云平台项目建设。newline智慧党建屏在应用时,主讲人可轻松操控大屏,呈现丰富的文档、图片,或播放党课、党史纪录片、党建影视作品等;重点内容与信息,可以随时标注,即时讲解并发起讨论,让党建学习与讨论更加智能化。

航空二院党建活动室

图片5.jpg

航空二院党建活动室,环境简洁大气、庄严肃穆。newline智慧党建屏将传统展示与信息化技术结合,充分满足“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学习座谈、入党仪式等需求,主讲人可直接打开各类文件及软件,以及进行远程党建会议。

天津西营门街党群服务中心

图片6.jpg

天津西青区西营门街是天津首个24小时党建红色街区。党建数据、党建主题、党章党识、综合信息等等,集中体现在newline党建屏上。主讲人可在这里讲授“微党课”,以参观、教育、授课相结合的方式,丰富党日活动内容,达到提高党性修养的目的。智慧党建的理念,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乘风破浪!党建工作已成为党员们的精神家园和学习前沿阵地!

newline智慧党建屏以专业品质与完善功能,创造更贴近需求、简洁实用的应用方案,为完善党建工作、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