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配苹果手机便宜2500元!海南免税力度大于港行

业界
2020
07/01
19:06
澎湃新闻
分享
评论

7月1日是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新政实施的第一天。

本次新政的特点是,除将每人每年免税购物额度从3万元提升至10万元外,还将手机等电子消费品纳入免税商品清单,每人每次可以购买4部免税手机。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发现,顶配的苹果手机iPhone 11 Pro Max 512GB版本在海南的免税售价是10210元,同款手机在苹果官网的售价是12699元。在海南买该款手机可以节省2489元,相当于打了8折。

iPhone 11 Pro Max 256GB版本在海南的免税售价为8625元,同款手机在苹果官网的售价是10899元,而该款手机的港行售价约为9845元。也就是说,这款手机在海南的免税价格比香港港版售价还低1200元。

1

iPhone 11 Pro Max 256GB版本在海南的免税售价为8625元

海南免税店中最便宜的苹果机型是iPhone 11 128GB版本,售价为5105元,该款手机的苹果官网售价为5999元。

6月29日,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关于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的公告》,将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每年每人的额度由原来的3万元提升至10万元,且不限次数。

新政将海南离岛免税商品品种由38种增至45种,新增了电子消费产品等7类消费者青睐的商品。

本次海南新增的离岛免税商品包括天然蜂蜜、茶、平板电脑、穿戴设备等电子消费产品、手机、电子游戏机和酒类。

与此前政策相比,新政还有一个重要变化,即取消了单件商品8000元的免税限额规定。此前,每人每次免税购物金额累计不能高于人民币8000元。如果游客购买一件高于8000元的商品,需要补足相应税款。

此次新政下,绝大多数离岛免税商品品种不限购买数量,但个别有数量限购。如化妆品每人每次限购30件、手机每人每次限购4件、酒类每人每次合计购买不得超过1500毫升。

《关于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的公告》强调,已经购买的离岛免税商品属于消费者个人使用的最终商品,不得进入国内市场再次销售。对违反规定倒卖、代购、走私免税商品的个人,依法依规纳入信用记录,三年内不得购买离岛免税商品。

【来源:澎湃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30日消息,京东宣布,京东携手Apple共度第17个618,“iPhone 11系列低至4599元同时享保值换新、iPhone SE 系列低至2899元”。
业界
5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五苹果宣布,计划下周重新开放其在意大利10家零售商店。
业界
3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因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苹果几天前关闭了大中华区以外的所有零售店,持续时间“直到另行通知”。
业界
3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主要制造合作伙伴富士康创始人郭台铭周四表示,尽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扰乱了供应链,但富士康中国工厂恢复生产的速度“超出预期”。
业界
苹果故意让旧版iPhone手机变慢?这一持续两年多的诉讼案终于迎来了关键节点。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