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回应英特尔“断供”:目前经营一切正常

业界
2020
07/01
18:57
北京商报
分享
评论

7月1日,有消息称,浪潮信息被加入美国出口管治名单,英特尔产品出口至浪潮的产品暂停。

对此,浪潮相关负责人对北京商报记者表示,目前浪潮的经营一切正常。英特尔方面则回应媒体称,英特尔需要根据美国相关法律对供应链做出一些相应的调整,因而不得不临时性暂停对此客户的供货。这次临时性暂停预计两周以内,届时将恢复对此客户的供货。

00

浪潮是IT基础架构技术、产品、方案和服务供应商,业务涵盖了X86服务器、存储、数据库以及AI加速器、AI管理软件等。根据Gartner的2020年Q1数据,浪潮占中国服务器37.6%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一,全球9.6%的份额位居第三。浪潮服务器是国内众多云服务企业的供货商,包括阿里云、百度云等。

【来源:北京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浪潮 英特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