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必须“方”起来 BV夏季新款穆勒鞋上线寺库

互联网
2020
07/01
11:43
分享
评论

图片3.png

从去年就刮起的方头凉鞋风终于在今年春夏达到了巅峰

代替尖头皮鞋,方头鞋极速占领了时髦女孩们的鞋柜。超模Rosie HW就是行走的方头鞋代言人。

图片4.png

图片5.png 

风头最盛的非这双Bottega Veneta穆勒凉鞋莫属了。个性十足的方形鞋头,加上醒目的高饱和度颜色,是让人一见倾心的“网红款”!

图片6.png

图片7.png 

亮色的叠加成就了今夏最火的马卡龙穿搭。

图片8.png 

宽式的编织前带,采用的是超柔软的nappa小羊皮,因为编织叠层让鞋子产生了一定厚度,所以让这双鞋看起来特别有立体感。

图片9.png

图片10.png 

鞋身的延伸超过脚长,上脚后可以修饰脚型,让双脚显得很秀气,效果满分。

图片11.png 

配上BV的云朵包,软fufu的style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时髦精们最爱的摩登红色款,既高级又复古,是时尚icon们的出街必备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图片18.png

喜欢极简风的你,编织一字带穆勒鞋一定是首选。没有复杂的设计,随行百搭,优雅高级。搭配休闲长裤,风衣,长裙,即使在夏天也能穿出秋天的飒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