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最火综艺IP全覆盖 掀全民打榜互动大爆点重新定义音乐+

互联网
2020
07/01
10:50
分享
评论

伴随国内在线数字音乐的延伸发展,与综艺IP进行强强联合达成官方合作,已成为酷我音乐掀起全民互动的大爆点,从不断引发关注的《我是唱作人2》、《少年之名》、《乐队无限公司》、《炙热的我们》等,到选秀出道迎来井喷时刻爆发的《创造营2020》、燃爆夏季重新定义女团的《乘风破浪的姐姐》,以及刚刚官宣即将在7月4日正式开播的《跨界歌王第五季》,三档节目作为当下最火的综艺“三巨头”,都在酷我音乐以全新综艺玩法迎接高光时刻。

《乘风破浪的姐姐》上线 酷我开启打榜小时代

综艺IP的逐渐多元化使得观众需求开始不断升级,从以往的可听可看发展成了“可玩可互动”。2020年《乘风破浪的姐姐》作为热度爆表的综艺节目,以“30+姐姐”的成团新定义走入大众视线,将女团选秀综艺的热度发挥到极致。酷我音乐作为国内综艺IP合作的弄潮儿,第一时间同步上线官方节目音源,并在以往打榜互动的蓝海上再加码,开启“乘风破浪的姐姐”打榜小时代,与全民共同制造综艺IP的狂欢party。

相对于青涩的学员选秀,姐姐们鲜明的个性和稳扎稳打的舞台表现力可谓是吸晴无数。在最近一次公演中,各种堪称神仙打架的名场面频频爆出,超强solo出彩不断的《大碗宽面》以高赞稳居酷我音乐票榜第一,改编融合了百老汇音乐剧与阿卡贝拉等多种元素的《兰花草》霸榜第二,以及团魂燃起充满诱惑的《得不到的爱情》、压轴亮相惊艳四座的《艾瑞巴蒂》等被酷我音乐全部收录,打榜应援也成为观众在每期节目结束后抱团的第一据点。

此外,酷我音乐为《乘风破浪的姐姐》准备了顶尖宣推资源,观众在打榜应援时即可解锁相应福利,同时姐姐们单独的人气PICK榜同步开启,陪姐姐们一起逆龄奋斗自信归位。本次打榜票数突破【15W】可获取酷我音乐APP综艺专区焦点图2天;突破【30W】可获取酷我音乐官方微博焦点图推荐2天;突破【40W】、【60W】、【80W】可分别获取酷我音乐手机端热搜词推荐1天、消息PUSH1条、开屏1天。

国内综艺爆款不断出圈 酷我音乐火力全开

综艺爆款作为2020开年的综艺关键词,以火力全开的姿态开启了全新流量时代,如果说《乘风破浪的姐姐》是娱乐工业的极致表达,那《创造营2020》就是女团综艺IP的顶尖呈现。截止到目前酷我音乐“创造营2020撑腰榜”活动已经进行到白热化阶段,在7月4日即将迎来的全程直播总决赛,酷我音乐也将会在成团后的第一时间助力破圈,推出7人PICK打榜活动解锁线上线下资源。

在7月4日同一时间点,《跨界歌王第五季》将正式上线首播,综艺IP的时间轴将在酷我音乐开启新维度,在H5搭建个人PICK榜。据悉,本次《跨界歌王第五季》不仅赛制上有了新调整新玩法,阵容上更是“招牌”不断,王凯、小沈阳、郑凯、钟楚曦、檀健次等人加盟以及“小鬼”王琳凯将作为跨讲人出场,看来在酷我音乐一场饭圈内的应援打榜赛将再次呈现齐开花场面。

如今每一档火爆综艺IP的出现,背后几乎都有酷我音乐的同步合作,毕竟作为国内海量曲库的“代言人”,酷我音乐也必会将平台优势与用户需求进行融合,超常发挥每一次的音乐+呈现,让音乐综艺IP发挥到极致。《创造营2020》总决赛以及《跨界歌王第五季》PICK打榜应援即将惊艳开启,锁定酷我音乐,准备接收这个夏季最火爆的饭圈抱团活动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