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领跑智能冰箱行业,美的冰箱荣获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四大奖项

互联网
2020
07/01
10:46
分享
评论

日前,由中国家电网和京东家电联合举办的“秣马厉兵,领鲜为王”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主办方中国家电网积极的创新变革,通过线下会场+线上直播等多种形式结合的方式,在特殊时期为行业创造了一个交流平台,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

此次高峰论坛,美的冰箱凭借在智能冰箱领域的领先优势,成功夺得2020中国冰箱行业“保鲜标准领创品牌”和“特别公益贡献奖”,美的微晶冰箱和美的果润维C冰箱两款产品更分别获得2020中国冰箱行业“用户口碑杰出产品”和2020中国冰箱行业“杰出渠道表现产品奖”。

  全面的食材储鲜解决方案,以科技创新成就保鲜标准领创品牌

饮食健康一直都是全民关注重点,消费者也越来越关注食材的新鲜度,同时保鲜技术的创新也是冰箱行业的重中之重。美的冰箱致力于对用户体验的极致追求,分别以各领域的尖端科技,满足不同细分市场消费者的高标要求,在市场上形成了优异的竞争合力。此次美的冰箱荣获2020中国冰箱行业“保鲜标准领创品牌”,离不开美的冰箱在智能保鲜科技领域的不断创新。

美的冰箱“微晶一周鲜”科技开创鲜河,利用“微晶保鲜舱”及“逆冻结规律智能送冷”等技术,直击消费痛点,使肉类食材兼具“冰鲜不结冻、鲜肉即食切”及“一周长效保鲜、营养不流失”的效果,开启了用户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并且由美的冰箱主导的《电冰箱鲜肉类保鲜要求及测试方法》标准,树立了保鲜冰箱行业新的风向标。除了微晶冰箱为高端肉类保鲜提供了解决方法,美的果润维C冰箱也推出高端果蔬食材的专属储鲜方案,美的冰箱首创“果润磁⼒鲜”硬核黑科技,采用创新研发的30mT离子态控水抑菌磁力鲜技术,利用磁场对离子运动的影响,实现小分子锁水、离子态抑菌、抗氧化护色、高维C凝鲜四大保鲜优势,全力锁住果蔬水分和营养口感,为消费者打造“健康C位”的新生活方式。

  抓住消费需求,以强者实力赢得用户口碑

民以食为天,健康饮食成为家庭的首要任务,但当回归保鲜生活本身时,美的冰箱发现大多数家庭面临着肉类食材储鲜的难题。当大家从超市买回新鲜肉类置放冰箱时,冷藏区无法短时间保质,而放置在冷冻区的肉类不仅解冻时间长,无法即煮即切,而且经过解冻的肉类也失去了食材原有的新鲜口感,营养成分更是大大流失。肉类冷冻的保鲜难题,浇灭了每位烹饪者的热情。

美的冰箱热切关注用户生活品质的提升,美的“微晶一周鲜”根据不同食材所需环境进行智能调节,给予食材适宜的保鲜环境,解决了生活中肉类、海鲜类食材的长期保鲜问题,为早出晚归的都市人群锁住肉类营养的同时省去漫长的解冻时间,而且让用户免去了频繁到人来人往的超市购买菜品、肉制品的繁琐。美的微晶冰箱通过技术创新满足消费者生活诉求与消费体验,以强者实力赢得用户口碑。

  聚焦数字化与智能化,美的冰箱电商渠道全面破局

随着社会的发展,用户的需求日益多元化和个性化, C2M反向定制的创新模式为家电行业发展带来了新的动力。美的冰箱推出搭载全新“果润磁力鲜”的果润维C冰箱,融合京东C2M用户反向定制模式,通过优势资源整合和多渠道联动,成功斩获2020中国冰箱行业“杰出渠道表现产品奖”。

疫情冲击之下,家电行业线下零售渠道大受影响,家电企业面临严峻挑战,而美的冰箱直面挑战积极抗疫,通过线上渠道的创新与变革,进行多维度的渠道布局。在果润维C冰箱上市时,美的冰箱与京东强强联合,为新品博得京东平台多项强势资源,站内多点位的同步曝光顺利为果润维C冰箱打通销路,在京东4000-5000元中高端冰箱市场中,果润维C冰箱强势斩收“成交件数、成交金额、加购人数、关注人数、访客数”5项冠军,而且发布会上代言人李现现“声”主持,同步为健康生活传递能量。果润维C冰箱实现了全渠道持续发力,同步覆盖小红书、抖音等多个年轻社交平台,更好链接年轻消费者,实现零售时代渠道与产品的双优模式。

美的冰箱始终坚持以硬核智能保鲜技术打造高品质冰箱,源源不断地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效的产品体验,将智能保鲜科技带给千家万户,带领用户走向更美好的品质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