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市值破2000亿美元 上市十年股价涨幅超40倍

业界
2020
07/01
10:2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6

7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股票收于1079.81美元,上涨6.98%,创下历史新高。这也使得特斯拉市值突破2000亿美元,稳坐全球市值最高汽车制造商的头把交椅。自2010年6月29日上市以来,特斯拉股票十年间上涨逾40倍。

截至周二收盘时,丰田汽车市值1738亿美元,本田汽车市值441亿美元,通用汽车市值362亿美元,福特汽车市值241亿美元。

本周一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一封内部电子邮件中呼吁员工努力工作,称公司可能在第二季度实现收支平衡。特斯拉将在未来几天公布其第二季度交付量等关键指标。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预计,特斯拉第二季度汽车销量为7.2万辆,其中6.1万辆为大众型电动汽车Model 3。特斯拉股价今年以来上涨了159%,相比之下,标准普尔500指数和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分别下跌约5%和11%。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分析师预测,特斯拉将从弗里蒙特交付略低于3.5万辆汽车,上海工厂将交付3.1万辆,全球库存将交付2.5万辆。
业界
6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通过内部电子邮件中呼吁员工努力工作,帮助其在第二季度新冠疫情期间实现收支平衡。
业界
6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柱子和横梁通过火车运抵现场,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的建筑结构将很快开始建设。
业界
据外媒报道,其援引特斯拉泄露邮件称,特斯拉在2012年量产Model S的时候就知道电池冷却装置有问题,可能因此短路甚至起火。
业界
6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用Model S和Model X占领了豪华电动车市场,Model 3在中型车市场也形成了有力竞争,Model Y或许成为公司迄今为止销量最大的车型。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