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收购加智能眼镜制造商North 传价格1.8亿美元

业界
2020
07/01
09:54
钛媒体
分享
评论

7月1日消息,据TheGlobeAndMail报道,Google宣布已经收购了一家名为North的加拿大公司。North成立至今已有8年,是亚马逊支持下的一家智能眼镜制造公司。谷歌并未披露这项收购交易的价值,报道称其交易价格约为1.8亿美元,还不及North此前筹集的2亿美元资金。

在另一篇博客文章中,North的联合创始人斯蒂芬·莱克(Stephen Lake)、马修·贝利(Matthew Bailey)和亚伦·格兰特(Aaron Grant)讨论了他们对此次收购的看法。他们说这笔交易将有助于“显着促进达成两者的共同愿景”,但还要指出,这将意味着North公司将终止对去年发布的第一代智能眼镜产品Focals 1.0的支持,并取消Focals 2.0的发布。

North在2019年1月以999美元的价格发布了Focals 1.0,在发布的一个月内,它的价格下降了近一半,降至599.99美元。眼镜的手臂上有一个微小的激光,可将图像投射到用户的眼前。Focals通过蓝牙与穿戴者的手机配对,以显示通知,提供指示并呼叫Uber。去年12月,该公司宣布将停止生产Focals 1.0。

1

【来源: 钛媒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司法部官员及一些州检察长将于本周五开会,讨论Alphabet旗下谷歌公司反垄断调查问题。
业界
当地时间22日,白宫发布总统公告,宣布将暂停发放绿卡的政策延长至今年年底。同时,从美东时间6月24日0时起,暂停签发H-1B、H-2B、J-1和L类签证,直至年底,届时如果有必要(政策)可能延长。
业界
市场研究机构eMarketer预计,今年谷歌美国市场的广告总收入为395.8亿美元,较去年下降5.3%,为eMarketer自2008年开始对该业务建模分析以来首次年度下滑。
业界
6月23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谷歌员工正在签署内部请愿书,他们呼吁公司取消警方合同,不要向警察部门销售技术。
业界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在与苹果和谷歌明显缺乏沟通的情况下,英国的数字接触者追踪计划陷入“混乱”。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