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已被印度App Store和Google Play Store下架

业界
2020
06/30
17:57
PingWest品玩
分享
评论

5

6月30日讯,TikTok是第一个从Google Play Store和App Store中下架的公司。该应用程序已无法在印度国内下载。

据印度媒体称,虽然目前还没有得到谷歌或苹果的任何确认,但谷歌Play Store和App Store上对TikTok的搜索结果显示仅为TikBoost、TikTune等克隆应用。

【来源:PingWest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ikT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中国互联网巨头字节跳动于当地时间周一宣布,计划在其最大海外市场印度关闭两款应用,并呼吁它们的用户转用TikTok(抖音海外版)。
业界
5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发布了名为Collab的新产品。
业界
5月19日消息,字节跳动宣布,任命凯文·梅耶尔(Kevin Mayer)为字节跳动首席运营官(COO)兼TikTok全球首席执行官。此任命将于2020年6月1日生效。
业界
5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字节跳动已经决定将TikTok欧洲业务中心设立在英国伦敦,并将在伦敦招聘大量人工智能工程师和软件开发人员。
业界
4月30日消息 据TensorTower的最新数据显示,海外大热的社交媒体应用TikTok已经正式突破了20亿次的下载量,数据包括iOS和Android系统,这个里程碑的达成是在该应用创下15亿次下载量后仅5个月后。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