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电再次牵手知名品牌喜乳酪,凭借优质服务赢得赞誉

互联网
2020
06/30
17:55
分享
评论

近日,共享充电宝行业领军品牌街电与知名品牌喜乳酪完成独家合作续约,继续用安全便捷的共享充电为广大美食爱好者服务。双方的合作升级,再次验证了街电的品牌实力,也进一步夯实了街电在甜点茶饮品类的布局优势。

街电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领军品牌,在全国范围持续推进全场景布局,目前覆盖线下数百万消费场景。甜点茶饮作为餐饮美食领域的重要品类,是街电在广东地区重点布局的场景之一。在广东地区,街电与喜茶、halocafe、甘杯、大卡司、茶理宜世等众多品牌都拥有良好的合作。此次再次入驻喜乳酪广东地区门店,将继续巩固街电在广东地区的品牌影响力。

深耕行业多年,街电在快速推进全场景布局的同时,以精细化运营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完善运维队伍、规范业务流程、落实区域责任制,用实力和口碑赢得了合作伙伴的一致赞誉。近期,街电在广东地区也续约了如面包新语、喜市多、禄鼎记等知名连锁品牌,此次合作再次验证了街电过硬的服务品质。

“操作规范、及时反馈、服务细致是街电对一线人员的基本要求,对于商户遇到的问题,必须做到及时反馈、及时到场,不拖沓、效率高是首要的。日常定期上门对设备进行检查、清洁,需要就柜机外观卫生、摆放位置、网络连接、电池补充等项目做全面操作,并向商户负责人同步情况。”街电广东区域一位负责人表示。

截止2019年底,街电在全国业务布局超过95%的城市,场景覆盖生活消费、商圈购物、休闲娱乐、公共服务、商旅出行等全消费场景,其中餐饮、综合商场等场景,街电在众多城市签约入驻的头部品牌领先行业,在便利店、影院、酒店等场景,街电签约入驻门店数量居行业之首。随着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与街电达成长期稳定的合作,街电也将拥有更多的空间,持续提升服务品质、探索商家赋能,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多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