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打车:多城高考考生可预约考试当日免费接送

业界
2020
06/30
17:4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30日日消息,高德打车联合中国交通报社、中交企协雷锋工委,今日共同启动了出租车“爱心送考 科技护航”公益活动,并在多个城市上线了免费的“考生专车”服务。

今日起,北京、重庆、武汉、徐州、连云港、郑州、秦皇岛、张家口、九江等城市的高考考生们,可使用高德打车“考生专车”线上预约爱心出租车。预约成功后,考生们在高考期间就可以享受免费的一对一、点对点的送考和接考服务。

2

现在,上述城市的考生打开高德地图App,进入“打车”页面,即可找到“考生专车”服务入口,完成考生身份认证后就可以在线预约车辆。

高德打车建议考生提前做好安排,因此该服务只接受提前预约,不接受即时叫车,预约截止时间为7月5日14时。为保障爱心运力不被误乘,建议考生上车前先查验车牌号,上车后向驾驶员出示准考证件。

除此之外,高德打车多次上线公益服务。在今年疫情爆发时的2月份,高德打车曾联合武汉等地出行合作伙伴,组织公益车队,紧急上线“医护专车”,免费接送那些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高德打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3日消息,高德打车和自动驾驶出行企业文远知行WeRide达成合作,正式上线Robotaxi服务。
业界
6月16日消息,本周三开始,高德打车联合多家出行平台,在全国八个城市发放打车比价补贴,帮扶中小出行企业,助力城市消费回暖。
业界
3月3日消息,高德打车联合旅程约车在全国14个重点城市,启用首批“防护舱”安装点,全网网约车司机不分平台,均可享受免费安装服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