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定2.4亿泛军迷群体 酷我畅听联手军事专家推出全新内容矩阵

互联网
2020
06/30
11:41
分享
评论

大国崛起,强军行军,如今越来越多群体对军事、战争史、武器装备等包含军事元素与特征的事物产生浓厚兴趣。酷我畅听搭建军事矩阵,满足大众对军事信息的汲取。据一项《2019年中国军迷用户画像分析报告》显示,过去五年内中国军迷规模迅速扩大,泛军迷增至2.4亿人,仅2019年上半年泛军迷规模同比增长25.45%,并展现出强劲的增长态势。

如此巨大市场人群催生军迷新变革。《报告》中指出,中国泛军迷用户30岁以下年轻军迷占比近六成,90、00后对军事关注热情持续升高成主力军。伴随技术及互联网内容发展,新型军迷聚集区以及关注内容也随之变化,能读、能看、能玩的多样化军事节目应运而生,中国泛军迷群体正向着更加海量化、年轻化、多样化演变。

面对军迷这块蛋糕逐步扩大,加之近一段时间国际局势、中印关系等军事热点频繁发生,全网关注度愈加升高。近日,酷我音乐及旗下新品牌酷我畅听集中发力军事,区隔短视频可视型军事类节目,打造军事音频矩阵,从“官媒”“军事自媒体”等纷纷进驻,锁定2.4亿泛军迷群体,打造齐头并进的军事优质内容。

据了解,此次酷我音乐及旗下新品牌酷我畅听联合的多家重量级军事节目,《军机处金主编》、《军武速递》、《哨位电台》、《利刃军事》、《每日点兵》、《强武堂》、《迷彩虎》等均坐拥大批拥趸,据“西瓜数据榜单”军事类公众号板块月榜显示,军武速递、迷彩虎均进入榜单前二十,成为当月炙手可热的军迷ICON。

值得一提的是,酷我音乐及旗下新品牌酷我畅听此番合作中更“隐藏”一位绝对实力派,《军机处金主编》金昊老师。曾任凤凰网军事频道主编、前新华社《世界军事》执行主编,现为《张召忠说》总策划、制片人,《凤凰军机处》主持人、制片人。作为一档风格轻松有深度的原创军事谈话节目,《凤凰军机处》主打聚焦军情动态,关注新型武器,以专业权威的视角,解析国内外军情政事,受到军迷们的一致追捧。张绍忠、徐焰、胡思远、陈虎、邱永峥等军事专家均与其合作,奠定金昊老师在军事领域的权威性。据了解,2020年金昊老师与酷我音乐合作,首次尝试制作音频节目,独家节目《军机处金主编》上线不久,播放量迅速突破百万,广受站内军迷好评。

此番酷我音乐及酷我畅听搭建的军事矩阵,内容形式上也呈现多元化状态。军情资讯类《军武速递》、《每日点兵》传递最新最前沿的军事热点;军事武器类《迷彩虎》揭秘国内外最先进的武器;军事解读类《军机处金主编》直击最新热点,用专业视角解读军情。其中《军机处金主编》作为酷我音频的军事头部,“抓准热点”、“抓住话题”、“确保内容安全”等多方面拉动整个酷我音乐及旗下新品牌酷我畅听军事节目。”

酷我音乐作为国内头部在线数字音乐平台,这几年一直致力于长音频领域发力,接连推出多档行业认可的长音频节目。也于今年正式发布旗下新品牌酷我畅听,打造长音频绝佳内容体验。此番与头部军事专家达成深度合作,不仅为军迷听众谋福利,更在其长音频版图加上重要一笔。酷我音乐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未来酷我音乐及旗下新品牌酷我畅听将持续产出更多元的军事内容,叠加公司庞大流量,稳中推进酷我音乐及旗下新品牌酷我畅听军事内容生态的完整性,让2.4亿泛军迷群体与酷我平台实现更加紧密的连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