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真机模型上手 直角边框被赞史上最佳

手机
2020
06/30
11:01
分享
评论

来源:中关村在线

距离苹果9月发布会越来越近了,关于iPhone 12新品的爆料也越来越多了。近日,外媒一位博主公开了iPhone 12真机模型上手感受,并大赞直角边框是苹果史上最佳的设计。

外形上,iPhone 12 将会复刻5s外观,将机身边缘弧度变为直角,类似于 iPad Pro 方形外壳设计。回归直角边框,想必是许多果粉的心愿,如果iPhone 12能够作出此番改变,一定能重新收获不少果粉。

据了解,此次 iPhone 12 将推出“小杯”“中杯”“大杯”“超大杯”四款机型,四款机型均配备后置三摄,屏幕尺寸的范围在 5.4 到 6.7 英寸之间。也有消息称,iPhone 12将有 4G 及 5G 两种不同版本,4G版本价格将低于 iPhone 11 首发价。

配置上,苹果将首次推出基于台积电 5 纳米工艺的 A14 芯片组。入门级 5.4 英寸和 6.1 英寸 iPhone 的 RAM 为 4GB,而高端版 6.1 英寸和 6.7 英寸机型将获得 6GB RAM 和最高 512GB 的存储空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