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 10.8 英寸 iPad 今年推出 8.5 英寸 mini 明年现身

业界
2020
06/30
22:17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威锋网

据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在 MacRumors 获得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苹果计划在 2020 年下半年推出新的 10.8 英寸 iPad,然后在 2021 年上半年推出新的 8.5 英寸 iPad。

郭明錤并未具体说明 10.8 英寸 iPad 型号将是现有 10.2 英寸 iPad 的新版本还是 10.5 英寸的 iPad Air,但他此前曾表示 8.5 英寸型号将是新的 iPad mini。苹果于 2019 年 3 月使用 A12 仿生芯片,升级的前置摄像头和对初代 Apple Pencil 的支持对 iPad mini 进行了更新。

郭明錤认为苹果在两款 iPad 机型的包装盒中都附赠了一个新的 20W 电源适配器,正如早前曝光的图片一样。

至于 iPhone,他预计 20W 电源适配器将作为一个可选配件提供,这意味着 iPhone 12 机型将不会在包装盒中随附充电器,EarPods 预计也不会出现在盒子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 月 7 日晚间,朗科科技(300042.SZ)发布公告称,时隔 3 年,公司起诉美光消费产品集团公司等单位侵犯公司发明专利事项终有判决。
业界
虽然是自动驾驶新创公司中的翘楚(至少融资额上是数一数二的),但 Zoox 也有点坚持不住了。The Information 就爆料称,Zoox 正在酝酿 " 卖身 "。
业界
博主 @测评君曝光了 iQOO Z1 售价:2498 元。
业界
碳纤维一直是很多超级跑车爱用的材料,这种含碳量超过 95% 的的纤维,质量比铝合金材料轻,但强度却比钢铁大,能将汽车的速度和性能发挥到极致,如今这种技术也用到了地铁上。
业界
美国联邦法官本周驳回了苹果公司针对其故障蝶形键盘撤销集体诉讼的要求,这意味着该项诉讼将继续进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