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 曝光 iPhone 12 配置细节:120Hz 屏、支持 4K 120FPS 视频录制

业界
2020
06/30
22:18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万南

随着 iOS 14 Beta 1 的上线,系统内暗藏的一些与当前设备无关的线索被纷纷认为指向 iPhone 12。

之前我们已经报道过所谓 " 旦用难回 "120Hz 高刷新率面板的消息,现在看来,不止于此。

EAP、Pine 等纷纷指出,iOS 14 Beta 的文件系统中出现了 4K 120FPS/240FPS 的视频选项,外界相信,iPhone 12 至少会支持 4K 120FPS 视频录制。

目前,iPhone 11 Pro 最高支持 4K 60FPS 视频录制,而如果苹果选择配备高刷屏,自然应该支持 4K 120FPS 本地录制,至于 4K 240FPS,有可能是慢动作视频的选项之一。

关于相机系统,EAP 在视频中指出,iPhone 12 系列还将是最后一款配备 7P 镜头的手机,苹果已经和供应商成功开发出 8P 镜头模组,以支撑更好的变焦、成像效果。

根据分析师郭明錤的最新投资报告,苹果致力于通过精细的成本控制,让 5G 版 iPhone 12 的起步价和去年 iPhone 11 基本一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二,美股连续第二天上涨,但收盘时涨幅有所回落,因市场担心美国部分州的新冠病例增加可能抑制经济活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再创新高,苹果带领科技龙头股股价走高,投...
业界
对于遭苹果弃用芯片一事,英特尔似乎颇有微词。6月23日,据IT之家援引外媒报道,英特尔发布声明,称将继续在“多个业务领域”支持苹果,并强调其处理器能提供比苹果芯片有更好的体验。
业界
iOS 14新增了一个贴心的无障碍功能,iPhone 麦克风拾取到特定的声音就会触发,这一功能可以提醒有听力障碍的用户注意火警。
业界
当地时间22日,白宫发布总统公告,宣布将暂停发放绿卡的政策延长至今年年底。同时,从美东时间6月24日0时起,暂停签发H-1B、H-2B、J-1和L类签证,直至年底,届时如果有必要(政策)可能延长。
业界
6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多年以来,有许多传闻称苹果在研发兼具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功能的强大设备,然而该公司迄今都还没有公布该项目相关细节。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