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已收到搭载苹果 A12Z 芯片的 Mac Mini

业界
2020
06/30
22:1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上周在 WWDC 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公司宣布将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Mac 电脑将逐渐改用自家设计的处理器。作为这一过渡的一部分,苹果允许开发者申请配置 A12Z 芯片和 16GB 内存的改装版 Mac mini,以便在基于 Arm 架构的 Mac 上开发和测试他们的应用。

现在已经有一些开发者收到了这款特殊的 Mac mini,当然,官方称之为 " 开发者过渡套件 "。本质上这是一台 Mac mini,配备 16GB 内存、512GB SSD 和 A12Z 芯片,价格为 500 美元,开发者可申请参加这一计划,不过在计划结束时要返还给苹果。

苹果承诺,其采用定制芯片的 Mac 将拥有业界领先的性能功耗比。苹果还表示,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出货第一台采用自家芯片的 Mac,并在两年左右完成过渡。

IT 之家了解到,苹果表示,在未来几年内,苹果将继续支持并发布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新版本 macOS,同时在这段时间内,苹果仍有一些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新 Mac 在开发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 月 7 日晚间,朗科科技(300042.SZ)发布公告称,时隔 3 年,公司起诉美光消费产品集团公司等单位侵犯公司发明专利事项终有判决。
业界
虽然是自动驾驶新创公司中的翘楚(至少融资额上是数一数二的),但 Zoox 也有点坚持不住了。The Information 就爆料称,Zoox 正在酝酿 " 卖身 "。
业界
博主 @测评君曝光了 iQOO Z1 售价:2498 元。
业界
碳纤维一直是很多超级跑车爱用的材料,这种含碳量超过 95% 的的纤维,质量比铝合金材料轻,但强度却比钢铁大,能将汽车的速度和性能发挥到极致,如今这种技术也用到了地铁上。
业界
美国联邦法官本周驳回了苹果公司针对其故障蝶形键盘撤销集体诉讼的要求,这意味着该项诉讼将继续进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