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1354项商标开拍,目前出价已超4200万元

业界
2020
06/29
17:5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6月29日消息 今天上午10点,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1354项商标(其中五项已注销)在京东拍卖平台开拍,起拍价格为136416.7元。

0

IT之家查阅发现,目前拍卖尚未结束,截至发稿,已有超过3万人围观,101人报名,出价784次,当前价为42501916.7元。

IT之家了解到,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提供的相关评估报告显示,包含 “乐视 TV”、“乐视 TV 超级电视”在内的1300余个商标评估价格为194881元。

值得一提的是,贾跃亭持有的2210万股 “乐视网”无限售流通股于6月13日10时开拍,起拍价为5547.1万元,相当于每股2.51元,而6月12日收盘价仅为0.90元,拍卖结束仍未有报名者。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乐视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14日消息,乐视控股发表针对乐视网董事长刘延峰言论做出声明,称贾跃亭早已不实际控制乐视网。
业界
5月12日,乐视网举行2019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乐视网董事长刘延峰表示,贾跃亭实际控制的企业与贾跃亭个人是不同的法人主体,目前贾跃亭实际控制的企业对上市公司合并范围的欠款余额达到约19亿元,因此,...
业界
乐视网若退市会退到老三板,且目前没有重大资产重组计划。
业界
5月12日,乐视网举行2019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乐视网董事武宝雨表示,如果公司退市,在老三板市场依然会持续经营,同时继续向相关责任人进行追偿,保护公司股东的利益。
业界
4月26日消息,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乐视”)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