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回应暂停社交媒体广告投放:不涉及中国市场

业界
2020
06/29
17:32
新京报
分享
评论

5

6月29日,针对“星巴克暂停社交媒体投放广告”的消息,星巴克方面对新京报记者表示,星巴克在美国市场暂停部分社交媒体平台的广告投放,这是星巴克在当地市场所作的决定,不涉及星巴克中国。

6月29日,星巴克方面宣布,将暂停在社交媒体平台上投放广告,以回应这些平台对种族歧视、仇恨言论的不作为,将与媒体合作伙伴以及公民权利组织展开讨论,以阻止仇恨言论传播。消息称,本次暂停投放不包括谷歌旗下视频共享平台YouTube。

据报道,星巴克公司将继续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内容,但不再进行付费推广。星巴克方面表示,“我们相信社区要团结在一起,我们相信要抵制仇恨言论,不管是线下还是线上。我们还相信,要建立一个具有欢迎性和包容性的在线社区,企业领导者和决策者也都需要团结起来,这样才能带来真正的改变。”

针对以上消息,星巴克方面随后回应新京报记者称,星巴克在美国市场暂停部分社交媒体平台的广告投放,这是星巴克在当地市场所作的决定,不涉及星巴克中国。

【来源:新京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星巴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连锁咖啡公司星巴克宣布将暂停在一些社交媒体平台上的广告,以回应这些平台上的仇恨言论。
业界
4月21日11点27分,双塔食品盘中涨停,报13.65元,目前封单110883手,折合1.51亿元。截至目前,成交7.58亿元,换手率5.42%。
业界
3月6日,星巴克称,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在中国的业务收入减少了数亿美元,并且将暂停在中国开新店的计划。
业界
7月29日消息,星巴克与饿了么口碑今日表示,在完成线上会员互通后,已经将线下合作拓展至35个城市2100家餐厅。
业界
星巴克外卖在此之前已经成功与优步外卖在旧金山、波士顿、迈阿密、芝加哥、洛杉矶、纽约和华盛顿特区整合运营,此次协议是想把这一业务推向整个美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