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暂停在部分社交媒体投广告 不包括YouTube

业界
2020
06/29
10:0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连锁咖啡公司星巴克宣布将暂停在一些社交媒体平台上的广告,以回应这些平台上的仇恨言论。

星巴克是在社交媒体平台暂停投入广告的最新一家全球知名公司。此前,包括可口可乐、帝亚吉欧(Diageo)和联合利华在内的全球知名品牌公司,都暂停了在社交平台上的广告。

4

星巴克一位发言人向媒体表示,该公司暂停在社交媒体上投放广告,不包括谷歌旗下视频共享平台YouTube。

星巴克表示,它将“在公司内部组织讨论,并且与媒体合作伙伴以及公民权利组织展开讨论,以阻止仇恨言论的传播。”

此前,可口可乐表示它将在全球范围暂停对所有社交媒体平台的广告投放。几乎在同时,联合利华也宣布它将在美国暂停对Twitter、Facebook和Instagram平台的广告投放,时间至少维持到今年年底。

#StopHateforProfit运动的组织者指控称,在阻止仇恨言论和虚假信息方面,Facebook做得不够。

面对指责,Facebook上周五表示,它将对可能有害或具有误导性的帖子贴上标签,以示这些帖子缺乏新闻价值。

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表示,对声称“特定种族、族裔、民族血统、宗教信仰、种姓、性取向、性别认同或移民是对他人的威胁”的广告,Facebook将予以禁止。

但是针对Facebook对内容监管的这一“微调”,#StopHateforProfit表示,“些微的小变化”对解决问题无济于事。

星巴克称,虽然它暂停在一些社交平台上投入广告,但它不会参加#StopHateForProfit运动。截止目前为止,已经超过150家公司暂停在社交媒体投放广告,以表示对#StopHateforProfit的支持。

可口可乐对媒体表示,它暂停广告投放并不意味着它将参加这项运动,尽管它被列为“参与企业”。

这场运动敦促扎克伯格采取进一步措施,包括在Facebook内部建立永久的公民维权机构、对基于身份的仇恨和错误信息进行独立审计、寻找和删除发布此类内容的公共机构或私人团体,以及建立专家小组来审查投诉等。

该运动的组织者之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还将呼吁欧洲公司加入抵制行动。 “下一步行动是要产生来自全球范围的压力。”Common Sense Media首席执行官吉姆·斯泰耶(Jim Steyer)表示,这项运动希望欧洲监管机构对Facebook等社交媒体公司采取更强硬的立场。

6月,欧盟委员会宣布了新的指导方针,要求各社交媒体公司每月提交报告,说明如何处理与冠状病毒相关的错误信息。

据Facebook报告,该公司去年广告营收同比增长了27%。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星巴克 YouTub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