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秒破百 续航近千公里!特斯拉卡车 Semi 已开始上路运输

业界
2020
06/29
22:11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特斯拉势必要打造出一个庞大的汽车帝国来,除了涉足轿车、SUV、皮卡之外,还要制造卡车。尽管特斯拉半挂式电动卡车 Semi 已经跳票多次仍未量产。但当下,Semi 实车却已经开始上路运输了。

据了解,按照此前的规划,特斯拉将在本季度末将 8000-10000 辆新车交付到北美客户手中,包括最新上市的 Model Y 车型。

但由于新冠疫情,导致各州之间的物流系统出现问题,特斯拉商品车的运输车辆也出现空缺。为此,特斯拉将自己当下仍未量产的卡车 Semi,也扩充进了物流运输车辆的队伍之中,承担新车的运输任务。

从流传出的照片显示,Semi 后部拖挂着汽车专用转运挂车,装载有 4 辆 Model Y 车型。Semi 卡车造型与此前亮相的概念车型保持高度一致,整车造型较为科幻与新颖,辨识度极高。同时,车辆的底盘较一般卡车要更低,也给其带来更佳的操控性。

据了解,特斯拉 Semi 续航里程有两个版本,售价 15 万美元(约合 106 万元)的车型续航里程为 300 英里(约合 483km)。

售价 18 万美元(约合 127 万元)的车型续航里程为 500 英里(约合 805km)。同时,该车还支持快充模式,充电 30 分钟可拥有 644km 的续航里程。

马斯克还称,公司在测试 Semi 的过程中跑出了更长的续航里程,达到了 600 英里(约合 966km)。

动力方面,特斯拉宣称 Semi 在空载时的 0-96km/h 加速时间仅为 5 秒,在负载 36 吨的情况下,0-96km/h 加速时间为 20 秒。

此外,特斯拉方面此前曾称,Semi 将于 2019 年投入量产,但此后又被延后到 2020 年底小批量生产。而最新的 2020 年第一季度财报上,首批特斯拉 Semi 的交付时间再一次推后到了 2021 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柱子和横梁通过火车运抵现场,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的建筑结构将很快开始建设。
业界
据外媒报道,其援引特斯拉泄露邮件称,特斯拉在2012年量产Model S的时候就知道电池冷却装置有问题,可能因此短路甚至起火。
业界
6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用Model S和Model X占领了豪华电动车市场,Model 3在中型车市场也形成了有力竞争,Model Y或许成为公司迄今为止销量最大的车型。
业界
全球最大空头对冲基金Kynikos Associates联合创始人、华尔街知名大空头吉姆·查诺斯(Jim Chanos)周一(6月22日)表示,他仍在做空特斯拉(TSLA.US),尽管该公司股价年初至今上涨了一倍多。
业界
6月22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连续发推表示,7月1日之后,特斯拉全自动驾驶的价格将上涨1000美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