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独处地”来了!腾讯音乐人x酷我音乐原力派对唤醒全民真我

互联网
2020
06/25
19:29
分享
评论

腾讯音乐人联合酷我音乐打造的原力派对直播季S2·城市唤醒季,第5周主题“山风与霓虹”在上周15组音乐人的输送下,与全民共同完成了一次民谣上的自由呼吸,二番目乐队在云海山风中带乐迷领略了生活本质,民谣偶像钟易轩用纯净少年的本真音乐直抵心灵,以及苏紫旭在诗性中畅游天马行空。本周音乐噪点继续,正式开启了“夏日独处地”主题,将邀约最有情怀的音乐人来直播分享音乐,并畅聊“独处”在音乐中回归本真,感受内心的清欢。

独处是一种态度 热爱与信仰即精神归宿

「独处之地」在哪儿?独处可以是一个人的清欢,也可以是一群人的精神剥离,它存在于呼吸之间是人们内心的专属领地,更是生活冥冥之中存在的一种态度。热爱与信仰即是精神归宿,独处时的自由即为最纯净的享受。

在酷我音乐原力派对中,每一场主题的音符跳动都是情感的共鸣,每一次在乐迷之间游刃有余的律动都是精神的重塑,它可以任意塑造成分享、感动、热烈、悸动等情绪,一切都在这个夏季的音乐中回归本源,唤醒沉睡的光芒,在“夏日独处地”中聊聊我们内心的小宇宙。

本周主题分为“洋流”、“家迹”、“星空”、“旷野”“凌晨”、“光怪”,除依旧震撼的5G直播技术场地上海THE BOXX live house外,直播间还设立在了青岛即墨古城的「民谣家」四合院内,同时还有海洋馆、落地高层等特别场景一一呈现,将独处的态度发挥到了极致,让乐迷们敢于在本周原力派对直播中,抛弃世界共赴盛夏,唤醒独处世界的真我。

神仙阵容重磅升级 感受全民独处变迁史

独处不是一成不变,它呈现万象之态融汇在每个人的心中。在本周“夏日独处地”主题中,共有13组音乐人在音乐中聊最有情怀的内容,阵容重磅升级在不同直播间感受全民的独处变迁史,不同的音乐创造不同情怀。

本次阵容涉及了国内众多乐迷所备受期待的音乐人,在第一场“洋流中”跳大海乐队、Zeming Xu震撼开启第一波,在此后直播中,中国独立音乐人代表万晓利将在“旷野”亮相,带着女儿万畅一起在青岛民谣家四合院中进行父女档合作。疫情期间完美出圈的西北音乐人在“星空”专场中为乐迷实现“有生之年”系列,混搭九五后优秀评弹女演员袁佳颖,一起在大雅大俗中感悟艺术灵魂的自由。

本周还有陈硕子、张晏铭、鹿京周等原创音乐人共同与乐迷分享自己的独处时光,并在5G专场中,邀约到来自杭州的嘻哈血液APEX、zc木蘭、Feeling储艺洁共同开启玩乐专场,独处也可以100%热烈!

本周的夜晚属于追逐独处的人们,世界都在夏日中醒来感受音乐的情怀。登录酷我音乐搜索“原力派对”即可预约喜爱的音乐人直播,并可与国内乐迷一起探寻内心的独处地,你准备好与真我对话了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