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视牢牢掌握住市场竞争的主动权,今年618表现出众

互联网
2020
06/23
15:05
分享
评论

618作为一个全民购物节,必然对市场参与者是一场大考。电视行业也不会例外,并且在渠道向线上转移的背景下,购物节的表现更是衡量一个品牌在市场冷热度的晴雨表。三星电视电视作为行业的领军品牌,在今年618表现突出。 

感知千差万别,关注细节的魔力

“标签的背后看不到,却也看得到!”因为,消费者一旦打开电视机,跃然眼前的效果差异,要比“创造概念”、“革新标签”更有说服力。

三星QLED 8K电视Q950TS,仅凭外观设计就能征服人们的“眼球”:99%的屏幕占比,1.5厘米的超薄造型,对比市面上其他电视已经有“鹤立鸡群”的感觉。

“全面屏”这是这两年来彩电市场的又一“火爆”概念。但是,屏幕占比是多少,才能叫做全面屏呢?有些的标准是90%;而三星Q950TS电视则是99%——“超感全视屏”的理念,就是“线和屏”的组合,是向极限工艺和设计的挑战。 

三星Q950TS电视拥有突破性的边框技术、1.5厘米超薄机身,再次引领外观工艺设计与制造的标准升级,背后并非如“产品的简洁质感”那么简单,而是复杂工程技术、经验和力学与材料学进步的结晶。

外观作为最容易看到的细节,一旦决定要向“极致”冲锋,就势必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它代表了产品背后强大的“创新实力”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创新是魔法师,细节是生命力

三星QLED 8K电视Q950TS是2020年全球彩电市场的一个新标杆。当然,一骑绝尘的背后,也有与之相匹配的价格。但是,价格从来不是问题,因为Q950TS是值得的——这是创新始终走在产业前端的必然成本。

根据权威统计机构IHS Markit的报告显示,2019年三星电视以19.8%的市场份额夺冠,已经连续14年蝉联全球销量第一,并且销售额占比高达30.9%;特别是在2500美元以上的高端电视领域,三星电视的市场占比高达52.4%。

三星QLED 8K电视Q950TS从设计到功能,从画质到音质,几乎都刷新了电视行业的新高度。如此成绩,得益于三星电视很多看得见以及“看不见”的细节创造,得益于三星电视始终追逐技术前沿的科学精神。

毋庸置疑,三星8K电视已将产业优势、技术优势和产业链优势转化为市场竞争优势,牢牢掌握住市场竞争的主动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