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集团回应闯入者为"供应商":虚假信息

业界
2020
06/16
17:09
新京报
分享
评论

针对美的集团君兰生活村闯入者是“美的供应商”的说法,美的集团6月16日中午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近日,美的集团发现有人在社交媒体上故意捏造事实,传播、散发虚假信息,对于不实消息的编造和传播者,我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2

【来源: 新京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美的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10日,格力电器、美的集团、TCL、海信、格兰仕等诸多家电企业复工复产。
业界
美的集团(000333.SZ)5月30日晚公告,公司董秘江鹏计划在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25%的股份,即15.3万股。
业界
5月13日讯,美的集团今日在佛山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
业界
美的集团发布的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美的集团第一季度营收752.06亿元,同比增长7.84%;一季度净利润61.29亿元,同比增长16.6%。
业界
2月20日,美的集团与小天鹅A发布公告称,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 “并购重组委”)定于2月20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美的集团发行A股股份换股吸收合并无锡小天鹅暨关联交易事项。根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