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公里!特斯拉Model S续航里程增长20%

业界
2020
06/16
11:22
澎湃新闻
分享
评论

当地时间6月15日,特斯拉官网发布声明称,即日起,所有北美Model S长续航升级版本车辆均具有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EPA)官方规定的402英里(约647公里)续航,与具有相同电池组设计的2019 Model S 100D相比,续驶里程增加了近20%。

2d4f27c4j00qbzx93002xc000zk00lqc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随即发布推特表示,特斯拉Model S是首款接受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评测的续航里程超过400英里的电动汽车

特斯拉表示,北美Model S长续航升级版续航里程全面提升,是核心硬件和系统架构进行了多次迭代和转换而实现的。升级过后的Model S长续航升级版于今年初生产,新生产的该车型全部拥有402英里续航。

特斯拉官网显示,Model S为四门Coupe轿车,于2012年推出,最初的入门续航里程为265英里。

特斯拉Model S于5月27日曾在北美市场下调售价5000美元,在中国大陆市场,进口车型的Model S也同步下调基础售价,调整金额为下降29000元,同时超充实行按照使用计费的原则。

目前,特斯拉北美官网显示,Model S最便宜的长续航升级版本目前定价分别为74990美元,在享受完5500美元的补贴后,最终购买价格为69490美元;特斯拉中国官网目前显示进口Model S、长续航版目前最终购买价格分别为76.49万元,进口Model S Performance高性能版价格分别为86.49万元。

【来源:澎湃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Model S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