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搜车宣布并购云漾科技 布局汽车销售全场景数字化

业界
2020
06/15
17:33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0

6月15日消息,大搜车宣布完成对北京云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并购,闭环汽车流通领域全场景数字化能力,为汽车厂商搭建从厂商端、店端到用户端“三端合一”用户全旅程数字化管理系统能力。

此次并购完成后,大搜车将整合云漾科技的产品、业务和能力,加速布局汽车流通领域的全场景数字化,从营销、销售、服务等场景提升渠道能力。

云漾科技成立于2015年,是业内最早运用云计算、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网技术,为汽车厂商营销数字化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为汽车厂商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咨询、平台系统和业务中台搭建、用户全旅程运营服务。

大搜车创始人兼CEO姚军红表示:“疫情的倒逼,大大加快汽车厂商数字化进程,有利于汽车厂商销售与渠道的模式创新,从产品驱动转变为用户和数据驱动。云漾科技在汽车厂商数字化领域深耕多年,有较好产品、技术和服务沉淀。大搜车并购云漾可以时间换空间,扩大对汽车厂商系统、运营、数据、金融赋能和平台生态资源服务的体系优势。”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大搜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3日电 12日上午,在武汉一号车市园区内,二手车新零售平台大搜车家选与武汉一号车市展开深度合作,宣布6家家选车商入驻武汉一号车市汽车综合服务产业园。
业界
10月21日消息,2019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开幕。国内汽车产业互联网平台大搜车参与博览会,还发布了其数字化、协作化、智能化的三步走模式。
业界
如今,原先处于二三梯队的大搜车似乎越来越高调了,尤其是有了阿里巴巴的“撑腰”之后大有弯道超车,取瓜子、优信、人人而代之的气势,前不久还对外发布了被定义为“车商联盟”的品牌“大搜车家选”,其所...
业界
3月28日讯,大搜车进一步深化与其战略投资方阿里巴巴合作关系,宣布与阿里旗下淘宝二手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建二手车交易与流通生态。同时大搜车二手车新零售战略的正式启动。
业界
3月28日消息,大搜车与阿里旗下淘宝二手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建二手车交易与流通生态,并携手线下经销商共同为消费者提供二手车交易服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