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第二财季营收31.3亿美元 净利同比增长74%

业界
2020
06/12
17:21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dobe周四公布的本财年第二财季财报显示,第二财季营收31.3亿美元,同比增长14%;净利润为11亿美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6.326亿美元,同比增长74%。

7

Adobe预计,第三财季营收将达到31.5亿美元,而分析师平均估计为32.7亿美元。第三财季营收预期低于分析师的估计,主要因为该公司广告云产品市场需求疲软。

该公司3月份曾告诉投资者,新冠病毒的爆发导致业务存在不确定性,企业营销预算减少,使得市场对其产品的需求出现疲软。但Adobe周四发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业务受到的损害并不像人们担心的那么严重,第二财季营收反而出现了14%的同比增长。

在Adobe首席执行官山塔努·纳拉延(Shantanu Narayen)领导下,该公司自2012年以来已经在向云计算服务软件公司转型,这已经刺激该公司收入和市值创下历史新高。不过,在新冠病毒大流行和目前的经济衰退之前,Adobe的高速增长已经放缓,尽管该公司源源不断地推出了一些新产品。

当地时间周四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Adobe公司股价下跌19.15美元,报收于387.67美元,跌幅4.71%。但受到利好财报提振,该公司股价当天盘后交易中上涨了14.33美元,每股涨至402.00美元,涨幅3.70%。

今年以来,该公司股价已经累计上涨约18%。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dob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Adobe今天推出了一款名为Photoshop Camera的新应用,里面有一堆非常精致的滤镜,可以改变你的脸和周围的世界。
业界
10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Adobe已确定将为苹果开发iPad版Illustrator,这是Photoshop之后又一移动设备顶级产品。
业界
10月18日消息 据彭博社报道,Adobe今天早些时候证实,iPad版Photoshop仍将在今年年底发布,这个时间是去年去年就已经确认了的,但为了不延期,Adobe将不得不放弃最初版本的一些关键功能。
业界
为了抵制这种视频,Adobe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科学家合作分享了新的研究成果,这些科学家使用机器学习来自动检测面部图像是否被修改过。
业界
以Photoshop、Premiere等软件解决方案闻名的Adobe公司正积极在营销领域攻城掠地,展现更多雄心。该公司在3月26日的数字营销峰会上表示,它计划为特定客户的所有消费者数据建立一个中央枢纽,并将与其他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