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图将添新功能:提示用户新冠疫情相关旅行限制

业界
2020
06/09
10:59
澎湃新闻
分享
评论

谷歌地图将添加新冠旅行限制相关提示。

6月9日,据路透社报道,谷歌将在其地图服务中添加功能,为用户提示有关新冠肺炎疫情的旅行限制,帮助用户更好地规划行程。

1

版本更新后,谷歌地图还将使得用户可以查看特定时间火车的拥挤程度、公交线路是否被限制在特定时间内运行。

此次提醒服务,将在阿根廷、法国、印度、荷兰、美国和英国等地区推出。

新功能还增加了加拿大、墨西哥与美国之间新冠肺炎检查站的详细信息以及当地对跨境旅游的限制信息。

在过去几个月,谷歌分析了来自131个国家和地区数十亿名谷歌用户手机的位置数据,帮助健康部门评估人们是否遵守了社交距离政策等控制病毒扩散的措施。

谷歌在数字地图领域已经投入了数十亿美元,平均每月有10亿用户免费试用谷歌地图应用。

【来源:澎湃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地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荷兰导航和数字地图公司TomTom于当地时间周五证实,该公司已与华为达成协议,在华为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中使用其地图和服务。
业界
12月13日,谷歌透露了其街景车(Street View car)等设备为绘制世界地图所做的工作。
业界
据彭博社报道,谷歌目前正在探索变现地图服务。此前谷歌凭借其搜索广告业务成为了世界上赢利最高的互联网企业。如今,他们要将自己的另外一个服务也变成“大型印钞机”。
业界
北京时间12月11日下午消息,网约车应用Uber想要与公共交通供应商达成合作,公司目前已经同伦敦交通部当局洽谈过加强合作的相关事宜。
业界
在智能手机时代,消费者往往会利用手机中的地图看看周边有什么样的餐馆或者咖啡厅等。消费者如果需要和商户联系,只能寻找电话号码。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