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高通等公司向台积电大幅追加 7nm 订单

业界
2020
06/08
10:46
PingWest品玩
分享
评论

11

6月8日讯,据中国台湾工商时报报道,近日内包括苹果、高通、联发科、超微等已向台积电大幅追加第四季7纳米订单。预计台积电第四季营收将与第三季持平,全年美元营收较去年成长15~18%的目标将可顺利达成。

据供应链消息,苹果下半年iPhone 12相关晶片已在台积电投片,A14应用处理器第四季将吃下台积电5纳米约12~13万片产能,并有意再取得原本华为海思预订的5纳米产能。苹果近期亦计划扩大iPhone 11及iPhone SE产能来抢攻华为手机市占,所以第四季追加了A13/A12应用处理器产能约7~8万片,第四季对台积电7纳米总投片量拉高至17~18万片规模。

【来源: PingWest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高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