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快消自主品牌百邻亮相618

电商
2020
06/06
18:59
分享
评论

6月5日,苏宁易购官网上线两款新品牌生活用纸,分别为百邻和百邻子系列植好。值得一提的是,产品页面注明该纸品为苏宁易购自有品牌产品,而此前苏宁易购针对快消品类,已经推出过粮油自主品牌苏鲜生及相关产品。“苏鲜生主打粮油,百邻为日用品牌,未来苏宁易购还会发展休闲食品自有品牌产品,苏宁易购快消自主品牌品类正在快速完善”,苏宁易购自有品牌负责人介绍道。

之所以发展百邻品质和百邻植好两个系列,是因为这两款纸品定位不同。百邻品质系列面向高消费人群,植好则主要针对追求性价比人群,以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但由于自有品牌平价高质特性,两款纸品质量都有很好保障。据了解,两款纸品的生产商,同样为沃尔玛、永辉旗下自有品牌提供过生产加工服务,而纸品本身采用进口原生木浆进行制作,也具备了柔软亲肤、易溶水不容易堵塞马桶的特点。

除纸品外,本次苏宁快消自有品牌还同步上线了苏鲜生蟹田大米、盘锦1号、东北长粒香、东北珍珠米4款大米产品,也给出了可以比肩苏宁易购“百亿补贴”、“J-10%”等省钱计划的优惠力度,而此前在4月30日苏宁易购新街口店升级开业当天,苏宁易购第一批粮油产品一亮相,便赢得消费者强烈反响,霸榜热销产品榜单。

有了第一次成功,此次618,苏宁易购自有品牌乘胜追击,将品类拓展至日用品。据介绍,2020年,苏宁易购自有品牌将把SKU扩展到200多个,除粮油及日用品外,还会上线休闲食品产品,极大丰富自有品牌产品种类。

聚焦当下,苏宁易购自有品牌将做好标品生产,积累自有品牌建设经验以及用户基础。未来,苏宁易购自有品牌还将深入到产品研发创新,打造更具有差异化、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