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复古浪潮!HCK哈士奇开创高颜值冰箱时代!

互联网
2020
06/04
17:56
分享
评论

复古是对故去时光的致敬,连接着现在和未来,在时尚圈永不过时,复古的有趣之处在于旧的东西总是能给人新鲜感觉。比如选择一款精致漂亮又贴心实用的冰箱,让保存食物这件事,也能变的优雅许多。

在众多冰箱中,HCK(哈士奇)复古冰箱非常有个性化,能够让人一下子就被它吸引,复古的设计风格很耐看,不止有“花瓶”的外观,更有过硬的实力。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HCK(哈士奇)的代表作,一台点缀精致生活的艺术冰箱——BC-130VIA。

复古设计,高颜值冰箱新时代的开始

HCK(哈士奇)复古冰箱灵感来源欧洲传统手工艺复古花纹,曼妙的形态是高贵神秘的艺术象征,设计师将富有复古色彩的花纹注入冰箱设计,赋予了作品非凡的人文价值与艺术美感。彰显着乌托邦理念,向往自由,崇尚自然。

一体成型无缝圆弧工艺,只在HCK(哈士奇)

除了复古外形超高的颜值,这款冰箱在设计上增添了专属自身的亮点:箱体采用了无缝圆弧工艺一体成型,总容量为281L,非常宽敞。其中三星级冷冻室位于内部最顶端,空间有21L,温度达到了零下18摄氏度,给食物创造了极佳的冷冻条件。冷藏空间里,具备了可以调节的金属酒架和玻璃层架,方便多样的储物要求。

抗菌防霉,让保鲜空间更清新洁净

冰箱还冷藏冷冻兼具,内部隔层设计合理,避免食材污染串味;直冷制冷方式,均匀循环,长效保鲜锁住养分;边角触感柔和,走动不会磕伤;内部便于清洁,不滋生细菌。 大容量冷藏室,结合小容量冷冻区,可将各种食材分区存放;把手便于推拉,柔和不卡顿。

哈士奇(HCK)复古冰箱复古的设计可以唤醒你身体内的文艺细胞,为你的家里增添一道优雅的风景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