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5月交付数3436台 ES6累计交付破2万台

业界
2020
06/04
17:3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4日消息,刚刚,蔚来公布了2020年5月交付数据。蔚来品牌在5月交付3436台,创品牌月度交付纪录。自3月以来,已连续三个月实现环比上涨,5月交付数同比增长215.5%。

5月蔚来ES6交付2685台,累积交付20668台。全新ES8自4月开启交付后,5月交付751台,单车累计交付21674台。

截至5月,蔚来品牌累计交付数为42342台。

3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蔚来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三,美股收盘大幅上涨,原因是美国经济数据好于预期,而这让投资者对美国经济重启更加乐观。
业界
5月18日,福特中国发布声明称,朱江于2020年6月1日正式加入福特中国担任纯电MACH-E项目负责人,主要负责MACH-E相关的市场、公关、销售、服务及客户体验等业务的运营和管理。
业界
5月18日消息,昨日晚间,主持人汪涵上演了自己的首场带货直播,现场迎来了蔚来汽车CEO李斌的加入,共同带货蔚来主力车型ES6。
业界
北京时间5月15日,蔚来汽车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20-F文件,披露了蔚来汽车的最新股权架构。
业界
4天前,也就是4月23日,四部委联合发布了《关于调整完善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的通知》,也就是2020年的新能源车补贴政策。
业界

相关推荐

1
3